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米家的婚事主题曲【视频】- 英语小达人们来和我们分享你的“趣”世界吧! 给你一个上电视的机会-广西公共频道

2017-05-27 全部文章 460
【视频】| 英语小达人们来和我们分享你的“趣”世界吧! 给你一个上电视的机会-广西公共频道


英语流利的小朋友
他们有什么神奇的技能十渡农家院?
他们可以结交世界各地的小朋友!
他们可以在国外用英文流利地点餐!

他们可以周游世界当爸爸妈妈的小导游!
他们可以用另一种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去思考问题!

在这里,我们也要招募这样神奇的小朋友,来和我们一起打开不同世界的大门!


活动详情
?只要你用英文说出自己的暑期见闻,
?并录制成1-2分钟的英文视频,
?附上姓名和联系方式不良主母 ,
?发送至“广西公共频道”微信订阅号或服务号“桂宝贝”后台,老米家的婚事主题曲
即有机会获得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与i2国际私塾送出的精美礼品全职斗神。
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25日
招募对象:3-14岁小朋友


如何说出暑期见闻广成天尊,现在让外教和小朋友来示范一下吧~▼

外教:hello
(你好)
女孩子:hello
(你好)
外教:Where did you go for summer holiday?
(你今年暑假去了哪里玩?)
女孩:I went to England.
(我去了英国谢文俊。)
外教:Woh,what did you see in England异能高手?
(哇,你在英国看到了什么车易购?)
女孩:I saw London eye.
(我看到了伦敦眼。)
外教:Londan eye 恶鬼保镖 !Woh that’s great!凌宝儿 What did you eat彻夜流香?Did you eat any good food发泄壶?
(伦敦眼通天剑主 !非常棒千家姓!你吃了什么? 你是不是吃了美味的食物?)
女孩:I eat fish and chips!
(我吃了炸鱼薯条。)
外教:Fish and chips! I love fish and chips!
(炸鱼薯条!我爱炸鱼薯条!)
注意啦!
参与活动的前50名小朋友将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哦三修奇仙,现在来看看礼品的样子吧!
狗狗绘本
绘本介绍:
(这是i2国际私塾原创出版绘本)

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还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福利:
1、受邀到广西电视台做小主播,给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讲述暑期最好玩的事情袁天凡 。
2、获得i2国际私塾研发的AR绘本《Act Out长生鸟官网!》,绘本不仅包含了备受孩子和家长推崇的全英文故事绘本、情景表演,还将时下大热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与英语教育结合起来,让孩子们置身于3D立体环境中。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报名参加吧阿荣旗贴吧 !

锁定南宁机顶盒11频道
你绝不后悔的选择!
■ 关注广西公共频道官方微信号:gxggpd
广西最大最好的教育亲子平台冯喆朱珠,聚拢全区最优秀的青少年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家庭号召力的综合性电视频道阿伦雷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