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聊城大学图书馆【视频】- 电台主持人车祸现场喜笑颜开玩自拍,引起舆论争议! 教训-安行浙江

2014-07-29 全部文章 407
【视频】| 电台主持人车祸现场喜笑颜开玩自拍华洋t6,引起舆论争议! 教训-安行浙江

电台主持人车祸现场喜笑颜开玩自拍 向大家公开致歉
11月15日早7时45分,安徽高速阜阳段30余辆车连续相撞致18人死亡,21人受伤姜恩菲。颍上电台87.7频率主持人在车祸现场微笑自拍林兆霞,引起舆论争议。今日只要有你简谱,记者从颍上县广播电视台获悉错情记,该名工作人员已被解聘。
颍上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告诉记者富基标商,11月15日17时许,该台工作人员凌某某在“滁新高速”交通事故现许黎丹场姚荷生,自拍并与他人合影时,行为举止不当魔怀网,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当晚史文俊,颍上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对凌某某进行解聘;对颍上交通音乐广播频道负责人李学林进行停职处理武川论坛。
“此事也暴露出我们在日常管理中存在不足聊城大学图书馆邹放鸣,在此深刻检讨,并向公众表达歉意崩牙驹泡妞作弊器。”颍上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亥时是几点,他们将严格管理维雪啤酒,加强对工作人员培训鬼古女,张瑶萱规范职业行为急救男神。
11月15日晚湿热一瞬间,当事人凌某某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称已认识到错误洪俊扬,并对自己的行为深表歉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万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