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胜芳吧【视频】- 瑞典月神队或将缺席下届美洲杯;沃尔沃序幕赛曼福队再夺冠;28艘Swan赛船扬帆地中海;第八届城际内湖杯开赛 赛领周报-赛领

2014-09-11 全部文章 305
【视频】| 瑞典月神队或将缺席下届美洲杯;沃尔沃序幕赛曼福队再夺冠;28艘Swan赛船扬帆地中海;第八届城际内湖杯开赛 赛领周报-赛领


↑来自奥运冠军徐莉佳的“帆船佳音”
国际帆船资讯
瑞典月神队或将缺席下届美洲杯
继新西兰酋长队确认下届美洲杯回归单体船,拉里埃里森宣布甲骨文队退出之后血雾时代,近日,瑞典月神队也表露了几分犹豫姚珠龙。美洲杯协议公布后,在10月10号的新闻发布会上,瑞典月神队认为,“美洲杯的走向应该是追求更快速的赛船,激发更多年轻人的兴趣”。除了队内对于赛船的倾向,他们还表示,在前两届比赛中为了研发双体水翼帆船已经花费了极高的投入,接下来他们将根据11月公布的级别规则再决定是否参加第36届美洲杯的挑战。不得不说新西兰人在比赛规则上做的文章对下届美洲杯的格局造成了较大的震动,接下来又会有哪支队伍发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克利伯赛段二过半青岛号再次首过得分门
10月13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第二赛段已经进入了第九个比赛日,领先梯队已经完成了该赛段一半的赛程,即将进入海洋竞速段双龙夺珠。PSP物流号在10月5日和鲸鱼相撞船舵受损返回乌拉圭修缮完毕,在10月10日重返赛场。10月10日,青岛号在世界标准时间13:49第一个冲过得分门,再次拿下第二赛段得分门最高3个积分的奖励。截至发稿时间,三亚号和青岛号分别暂列第四和第七的位置。位于队伍前十的船队之间并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三亚号和青岛号在后半段航程的表现仍值得期待。

沃尔沃序幕赛提前结束曼福队强势夺魁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序幕赛在10月8日开启,7支船队计划由葡萄牙里斯本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集结,但由于风力过小,序幕赛于10月11日提前在西班牙卡波德加塔结束。小风天,曼福队选择近岸航行的策略,在众多船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序幕赛的第一名。不难看出,曼福队在零赛段夺冠后依旧保持着十分强劲的势头。目前阿利坎特赛事村已经向公众开放,正式比赛将于10月22日打响,有意一睹现场盛况的帆友可抓紧接下来的一周自行前往。

沃尔沃序幕赛东风队纪实

新浪体育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转播权
近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与新浪体育宣布达成内容合作协议社旗天气预报,新浪体育获得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视频与数字报道权益,赛事相关内容将在新浪体育旗下的多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报道。从2017年10月到2018年7月,新浪体育每周都会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新赛况进行报道猫眼草,并在每个赛段起航和冲刺阶段进行视频直播;同时还将制作11集的赛事介绍系列电视片在全网平台播出。此次合作不仅会增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在我国的知名度,而且还将为国内帆船爱好者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GC32巡回赛法国马赛站开赛
10月12日末日流浪,GC32巡回赛在法国马赛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拼。本站赛场水域因大风天而闻名,GC32水翼双体船的高性能在这里可以得到充分的展示,7个赛队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必将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战。

28只“天鹅”扬帆意大利首届国家杯
10月10日,意大利首届国家杯帆船赛在美丽的地中海开幕,本届国家杯同时包含了Swan 45世锦赛、Swan 50欧洲锦标赛和Swan 42欧洲锦标赛三个比赛,共有28艘Swan帆船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比赛共持续五天。配备亮黑色船帆的Swan系列帆船显得优雅深邃,与地中海的旖旎风光融为一体。

国内帆船资讯
第八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开幕
10月13日,苏州中心·城际内湖杯2017金鸡湖帆船赛盛大启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超过200名选手参加,其中国际参赛选手超过总人数的35%。本届赛事为期四天,采用场地赛、长航赛和对抗赛三种竞赛模式。城际内湖杯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八个年头梦幻抗日,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在城市CBD核心区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举办的帆船赛事,对宣传苏州城市形象和向当地居民推广帆船运动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清云梦悠悠。近年来帆船运动在我国已经从海洋走向越来越多的内陆河湖,在城市中心玩帆船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上海杯赛船揭晓 设计饱含中国元素
10月12日石岛天气预报,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公布了将于10月底“上海杯”国际帆船赛中亮相的12艘赛船。在这些全新赛船身上,除了赞助商的广告以外,可以找到满满的中国元素。例如,船体和船帆主色调都采用中国红的美国队赛船;船体和主帆采用金黄色调的中国一队赛船笼困,寓意着吉祥承运、一帆风顺;其他赛船上还有篆书字体、中国龙图案等等堂本海斗。内涵丰富的中国传统元素和极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的诺卡拉水翼双体船相结合,必将成为上海杯的一大看点。

最美内河帆船赛下周柳州起航
被誉为“最美内河帆船赛”的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将在下周迎来她的第七个年头,10月16日至19日,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将在百里柳江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柳州国际内河帆船赛不仅填补了中国内陆河帆船赛事的空白,而且促进了柳江沿河城市的帆船运动发展,为柳州这座城市也注入了更多动感元素。这项赛事经过七年的历练已经成为了一项国内高知名度的内河帆船赛事,为有志于发展内河帆船运动的行业同仁提供了极好的借鉴。

国产军事帆船“破浪号”爆红网络
近日,一篇关于“风帆军舰”的帖子在网络上发布不到24小时阅读量就突破了四万。据了解,“风帆军舰”破浪号是由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三桅全装备快速帆船,是我国第一艘风帆训练舰。胜芳吧该船于2016年5月开始建造,工期为18个月,庞凤仪预计今年年底下水。破浪号全长85米,宽11米,标准排水量为1200吨,满帆全速可达18节。全船可供50名学员进行风帆训练mgb战队,对实习学员自然知识的学习和海军精神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全运冠军吴佳楠助阵青少年帆船赛
10月7日谁为爱情买单,首届中国·淮安白马湖青少年OP帆船赛在江苏省淮安市成功举行。第13届全运会帆船男子激光级冠军、江苏省运动员吴佳楠来到比赛现场凤姐夫,向前来参赛的青少年们分享了他学习帆船的经历与获奖的喜悦。OP帆船本身对水域条件要求并不高,加之近年来青少年帆船教育的推广,不只是沿海城市,还有越来越多内陆地区的小朋友也有机会接触到这样帆船这项阳光健康的运动,这是每个行业从业者期望看到的景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