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芭比公主三剑客中文版【视频】- 阳光城:开发商违规售房将被处罚,购房小心六大陷阱! 提醒-直播海南

2018-05-20 全部文章 331
【视频】| 阳光城:开发商违规售房将被处罚,购房小心六大陷阱! 提醒-直播海南
这个月2号,我们栏目报道了,临高阳光城小区部分业主的遭遇法则之王,这些业主给了购房款,却无法跟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也拿不到房产证。采访当天,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了临高的房管部门和住建部门。那么,有关职能部门调查的情况怎么样了?来看记者的追踪报道。
业主刘淑芳告诉记者,今年一月她和老伴花了24万多买下临高阳光城小区5栋一小户型套房,用来养老。然而从9月份入住到现在,他们却迟迟没有拿到购房合同。此外,还有很多业主与刘淑芳有类似遭遇,记者发现,有个别业主拿到了一份开发商的合同,但上面没有编码,也没有在房产部门备过案。业主中,交全款最早的已经过去三年,入住最久的也有两年了淮南查查,却还没有备案网签合同,房产证更是遥遥无期。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区的开发商为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小区售房“五证”齐全,李冠廷而之所以出现业主没有合同的情况,是因为开发商将房子抵押给了银行,目前共抵押给银行564套房。另外,有业主反映,房子还存在未竣工验收就入住的问题。采访当天,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了当地的房管和住建部门。节目播出后,记者再次赶往临高,了解此事的最新进展。针对开发商是否涉嫌违规售房的情况,房管部门也向业主们做出了回应阮金红。
临高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办公室主任 黄永伟:而阳光城的开发商他是用不具备条件的商品房,进行预售给买受人,这是一种违规销售行为,这种违规行为,第一个我们当天已经跟法人代表和销售经理(表明),责成他在近期内,就是12月4号,因为是周一,必须要把整改方案给弄出来, 把整改方案就是解押和提交网签备案,这两个环节必须要落实时间和时限,(要求)整改必须是在这两、三个月完成的。

事发后,职能部门也与开发商进行了多次的约谈,经房管部门调查最终确认,开发商切实存在违规售房的行为,并责令其提交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而对于这种违规行为,房管部门也将作出处罚。临高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办公室主任 黄永伟:要先通报,向全县通报,这个房地产(商)存在这种违规销售的行为,里面会有一些具体的数字。第二个爨宝子碑,接下来就到了处罚告知书、通知书,然后看它的整改力度以后,有必要的话 我们还要约谈它的股东。

目前,针对违规售房的行为,开放商也明确表态恐怖废墟,愿意接受有关职能部门的调查和处理秦桑曲,并积极配合解决后续的善后工作。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部负责人 符吉精:因为当时说白了我们也存在管理上的漏洞,置业顾问在卖房的时候为了增加业绩,可能有些业主就跟我们反映。
记者:所以咱们因为这些种种原因,导致跟大部分的客户进行了这么一个隐瞒,就是有这么不诚信的一个行为?
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部负责人 符吉精:对。
记者:那咱们现在接到房管跟住建的相关调查的话,咱们下一步打算怎么做?
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部负责人 符吉精:责令我们要对这一批, 不单单是投诉的也好,或者是已经反映的也好,所有的问题必须要统筹来安排,这个解决方案出来以后,(我们要)跟业主开一个座谈会,把这个事情跟大家面对面的一个交流,届时是什么时间能解,能解多少,这个落到实处。

那么,针对业主之前担忧房子是否未竣工验收就入住的情况,住建部门的调查进展到哪一步了呢?
记者:咱们能不能确定有没有未验收就入住的情况?
临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副局长 王淮:具体情况我们还要进一步核实。
记者:他的这个工程到底有没有验收咱们现在还不清楚吗?
临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副局长 王淮:我们还要跟质监站核实,最好是跟质监站那边再核实。
记者:咱们事情发生这么多天 还没有核实到位是吗鱼缸计算器?
临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副局长 王淮:这个目前还要进一步的核实。
记者:那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咱们能核实清楚开罗时间?
临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副局长 王淮:这个我们我们尽快吧。
对于阳光城小区,是否存在未验收先入住的情况,逐渐部门表示,他们仍在调查。临高阳光城小区 业主:他们这一辈子存的一点钱到这里来养老,哪知道碰到这种事情,没有一个人心里舒服,我就希望政府给大家有一个尽快的答复或是交待, 这是我们大家的一个心愿。

购房小心六大陷阱!
不少购房者攒了一辈子的积蓄才买到一套房子,所以买房必然是一件慎之又慎的事情,然而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现在购房市场上也是陷阱多多,一不留神就会误入其中。那么,在购房者买房时,应该要注意哪些可能出现的陷阱呢?
陷阱一:“五证”不全 违规售房
有些房地产企业为了资金回笼,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就开始售房,收取定金和预收房款,实属违规,因此,消费者在购房时一定要核实开发商是否有《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擦亮双眼避免上当。
陷阱二:“超低首付”、“打折优惠”深藏猫腻售楼处楼盘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有些楼盘打出“所有房源x折优惠”“x折购房”之类的优惠,购房者要深知“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应警惕开发商先提价再涨价的伎俩。还有的广告宣称“首付5万买两房、8万买三房”,购房者也要堤防,因为这种低首付并不是真正的低首付,而是先支付一定数额的钱,再在一定时间内将剩下的首付款付完。

陷阱三:疯狂吹嘘“超大赠送面积”小心一切都是假象“买一层送一层”、“超大赠送面积”等广告,在很多楼盘我们都看到姚同山。但与其说这些面积是“送”的,不如说是“偷”来的。而“偷”的对象,则是房子的公摊面积、建筑设计面积、非产权空间等等,而且所谓的赠送面积是不会写入合同狂花凋落,没有产权,一旦发生纠纷,业主反而“赔了夫人又折兵”。陷阱四:房屋精装修材料以次充好对于精装修的房子,开发商往往不会将装修时,使用材料的品牌和标准写入合同,就容易出现装修材料以次充好的情况。芭比公主三剑客中文版因此,在购买精装房时,应将开发商承诺使用的装修材料相关情况在合同中详细罗列青岛宝龙乐园,以免发生纠纷无法维权。

陷阱五:房子还在抵押、违规销售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源,都会存在房子有抵押贷款的情况,这类房子签约后无法过户、无法取得房产证蛇侠,极易导致纠纷。因此,购房者如果对房源有任何疑问,切记要先到住建或房管部门进行核实,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贝尔麻痹。陷阱六:购房意向金和定金要区分在房产法律规定中,并没有购房意向金的说法,实际上它只具有预付款的性质,不具备担保性质。一般只有定金的说法,定金是一个法律概念,是合同当事人为确保合同的履行而自愿约定的一种担保形式。在房屋买卖交易中,买家履行合同歙县吧,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卖家不履行合同,应双倍返还定金。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要不要交所谓的意向金,而要交受法律保护的定金。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江淑娜老公!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王小辉、戴玉春
热点新闻
HOT NEWS
●悲剧!大货车和电动车路口相撞,高一学生被碾压身亡单雨童!
●圆通速递变“慢递”,邮政部门立案处罚!
●记者曝光!多名女性牵涉其中,你的老婆也许正在做这事!
●朋友圈点赞竟导致倾家荡产,正在看手机的你,速看鱼水情歌!
●微信刚上线一波新功能,第一个就觉得好犀利!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