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茂名天马山【视频】- 阎瑞民主演《赵氏孤儿》全本 秦腔本戏-秦剧公益社

2014-08-18 全部文章 439
【视频】| 阎瑞民主演《赵氏孤儿》全本 秦腔本戏-秦剧公益社
编者按:前段时间在本平台贴出了闫瑞民《赵氏孤儿》救孤、闫瑞民《赵氏孤儿》死节两个选场茂名天马山恶魔王座,好多网友提出要看此本戏,所以现上传全本,供大家欣赏刘霓娜。

秦腔本戏
阎瑞民主演《赵氏孤儿》全本


阎瑞民生活照碑林教研网,摄影:渭南屈文平
阎瑞民大港城,男溥心畲,生于1938年宋培伦,陆雨棠陕西礼泉县人大义觉迷录,国家一级演员。
1953年在西安正俗社学习秦腔赵锡成,主工须生,尤以‘衰派’老生闻名,渭南地区秦腔剧团的著名须生胡玉成。阎瑞民虽嗓音稍带沙音雷五明 ,但宽厚饱满,唱腔沉郁稳重易经时代,表演细腻传神圆白菜炒粉丝 ,富于感情色彩。
其拿手戏有《十五贯》的况钟、《司马迁》中的司马迁、《 赵氏孤儿》中的程婴、《秦王剑》中的秦王等。
他串演《三滴血》的晋信书、《屠夫状元》等也有出彩的表演叶辰良。(摘自百度百科)

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