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范冰冰裸替【视频】- 枫叶暖心学子为爱读诗 母亲节-潍坊枫叶国际学校

2016-03-26 全部文章 365
【视频】| 枫叶暖心学子为爱读诗 母亲节-潍坊枫叶国际学校

为爱读诗

2018年5月13日澜组词,潍坊枫叶国际学校于泰华百货,成功举办“枫红泰华qqmac,范冰冰裸替感恩母亲”大型演出活动。


谁言寸草心星籁,报得三春晖。我校师生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每位师生精心录制祝福视频蚌珠儿,制作节日贺卡,并通过唱歌、跳舞和朗诵等形式蔡五熊,表达对妈妈深深的爱意陈民亮。











不论是视频中的真情流露,余美颜还是表演中的深情祝福,都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天眼小神童,赤子之情淋巴瘤之家,让今年的母亲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祝福,深深的亲情,稳稳的幸福。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母亲节活动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顾又铭,促进了母亲和孩子之间的交流爱的太累,加深了亲子情谊,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懂得孝敬父母便宜购,关心父母,同时也加强了家庭美德建设五星物语,推动了家庭幸福、和谐闫紫境。



更多五月精彩活动
期待您的参加
预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