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莫甘娜黑色荆棘【视频】- 衣领净的主要成分及正确用法 消费百科-中国消费者协会

2017-04-17 全部文章 284
【视频】| 衣领净的主要成分及正确用法 消费百科-中国消费者协会亚瑟传说
为增进广大消费者对洗涤护理用品常规知识的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协会本期转发《洗涤用品知识专家大讲堂》系列片之第16篇。
该片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邀请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冥主灵徒,从洗涤行业发展、成品、原料等多方面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讲解、答疑解惑,特别敬献于那些热爱美、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人们!中国消费者协会转载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专业人士的评析能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洗涤用品方面提供帮助金钗敢死队,在今后的消费中能避开一些误区和陷阱,实现提升品质消费创造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洗涤用品知识专家大讲堂(第16篇)
本期讲堂内容:衣领净的主要成分及正确用法
本期邀请专家: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玉直
我们洗衣服时,领口、袖口是最让人头疼的部位。因为这里的污垢主要是汗渍、油渍、皮脂和少量固体尘土混合在一起,这些生物污渍比较复杂皋月驱,很难在对衣物整体洗涤时彻底去除卢凯悦。
衣领净是专门针对局部重污垢设计的,由表面活性剂、溶剂、助剂、生物酶制剂等多种成分复配而成,针对衣领、袖口以及衣物上的局部沾染,在衣物整体洗涤之前,对重垢之处进行局部预去污处理。预先使污垢溶解、乳化、分解三联屏,以便在整衣洗涤时更好地去除相应的污垢邻桌的怪同学。其中含有的酶制剂对汗渍、油渍、血渍、奶渍、皮脂、人体分泌物等生物污渍有优异的去污效果。
行业标准QB/T1224《衣料用液体洗涤剂》中“衣领袖口预洗剂”要求:pH(25℃,1%水溶液)≤10.5阿斯根,总活性物≥6%,去污力:对JB-01、JB-02、JB-03三种污布中任意两种污布大于或等于标准洗衣液。
使用方法:
(1)在洗衣前需将衣领净喷涂在干衣物的污渍处(一定要记得是未打湿衣物)刘会远,因为如果是在衣物湿水后再喷涂领洁净,会影响衣领净的去污效果,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2)衣领净喷涂抹在未润湿衣物的衣领、袖口及其他污渍处,放置2~5分钟后,再放入已溶解了洗衣液或洗衣粉的冷水中进行常规洗涤。
注意事项:
(1)衣领净一般不适用于洗涤丝绸、羊毛等织物;
(2)衣领净浸湿衣物后放置时间不要过长,2~5分钟后常规洗涤为宜;
(3)易褪色的衣物需先在隐蔽处试用,如不出现掉色才可使用。
从目前国内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来看,衣领净作为对衣物局部重垢预去污的一款产品莫甘娜黑色荆棘,符合洗涤剂行业追求高效去污、绿色低碳节能节水的要求,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应用的加酶、增溶等技术代表洗涤行业技术创新的前沿。道姑妙妙因此随着市场消费水平的提高和产品的技术进步,衣领净类预洗剂将会不断推出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投放市场,让广大的消费者享受到技术创新带来的轻松洗衣的福利情诗绝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