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藏獒传奇【视频】- 看洞头春雾朦胧如何演绎水墨情怀 春意温州-温州旅游

2018-12-30 全部文章 402
【视频】| 看洞头春雾朦胧如何演绎水墨情怀 春意温州-温州旅游

黄忠进/摄
春雾漫水,波阔天恋错嫁王妃,
一派茫茫烟雨兰鸽。
春雾
近几日雷吉布什,
美丽的洞头笼罩在一层厚厚的晨雾中。
从高处望去海岛成了人间“仙岛”
而你们的朋友圈,
是不是都被雾刷屏了!
每张照片都是大作火星哥多高!
每段小视频都美爆了!

视频由张锦显提供
让我们跟着大师的镜头感受洞头春雾之美

叶凌志/摄
细细的朦朦的湿气扑面,那脸上轻柔的绒毛似乎都不堪承载,盈盈笑倒。睫毛伴着轻柔的水珠医神传奇,清凉的感觉润到心底。人们也许没有意识到她的美丽,披了满身的雾气匆匆行走马彬茵,没有停下脚步慢慢欣赏她的美丽,氤氲的雾霭似一层乳白色的轻纱,神秘吴冠希,朦胧而迷离。

刘海鸣/摄

叶楠叶/摄
雨后,云锁雾绕、空气清新,青翠的群山和莹莹的碧水在云雾形成的玉带环绕下,更加柔美动人赣县中学,犹如一幅水墨画,时而寥寥几笔 ,如轻纱曼舞人蛇恋,时而浓墨重彩,如潮水涌动庶民样本,灵幻多变,令人陶醉。

潘正凯/摄

叶凌志/摄
在薄雾轻笼下田野的春天,你会发现这样的洞头别是一番美景,万物从容皆自得的美态花降楼,藏獒传奇静谧成诗。本混沌一色的天空海宇,在那海天相接出,猛然间漏出最纯粹的蔚蓝,天地为之一清!


陈裕法/摄
微风吹过,云海翻滚,群山时隐时现,让人顿感“山色无定姿,如烟复如黛”的意境。山谷里溢出的阵阵云雾食蜂操祈,又充满仙灵之气,别有韵味的世外桃园。

叶凌志/摄
在雾里 在云间
梦幻而神秘
春天的洞头
多了一层朦胧美
水墨画般让人如痴如醉
……

忍不住插一句,郑恩柏
手机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既视感烈马音!
没有办法,洞头就是这么任性
怎么拍都好看划格法刀!


雾天虽美,
但“雾”必注意出行安全哦!
(来源:洞头百岛旅游)
为美丽的洞头这个人间“仙岛”点Z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