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藤木一真【视频】- 金头公园 鸟瞰地球-信客看世界

2014-04-13 全部文章 447
【视频】| 金头公园 鸟瞰地球-信客看世界

金头公园(法语:le parc de la Tête d'Or)是法国里昂市的一座城市公园。
金头公园由德尼·布勒与欧仁·布勒设计禁色的蝴蝶,乔引娣和纽约的中央公园是同时代建造的饶靖,于1857年开放我的特种生涯。现在公园由里昂市政府管理正比例应用题,是名副其实的“市肺”植物大战春哥,占据105公顷土地包括一个17公顷的湖,是法国最大的城市公园汝城天气预报。

早在十六世纪,金头公园尚未建造之时后藤寿庵,这块属于朗贝尔家族的土地已经有了“金头”的称号。这个称号是来自于当地的一个传说铜马铁燕传奇。传说中这里埋藏着一个宝藏,其中包括以黄金铸成的耶稣头像。
1856年斗斗堂官网,在当时里昂市长克劳德-玛留斯·瓦伊斯的促进下,里昂市立养老院买下了如今金头公园所在的土地,并开始动工兴建一座公园桃色经纪。负责设计公园的是园林设计师德尼·布勒与他的弟弟欧仁·布勒都市鉴宝师。藤木一真布勒兄弟的想法是建造一座英式的公园傲世仙医。他们设想在公园中挖凿一个人工湖,同时在靠罗讷河的边缘加建河堤以防止河道泛滥陈淀。他们设计了宽度不一的道路,以供行人、骑马和驾车者使用军官与男孩。同时,他们还在园内预留了各类休闲场所苍穹印,包括花圃、植物园与动物园。工程持续了五年,但公园在次年(1857年)就向公众开放了。

公园里最知名的是它的世界玫瑰园莫氏空翻,人们经常在春天的时候来这里欣赏品种繁多的玫瑰春饼怎么做。公园同时有全法最大的植物园,拥有超过两万种植物。还有一个占地3公顷的非洲动物园区清炖鸽子汤,包含斑马、长颈鹿、羚羊、狮子以及其野生放养的珍稀物种天霜河白。

每天十秒钟,眼界大不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