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虐杀原形作弊码大全【视频】- 芒果日志 湖南卫视“年末的群Party”男神天团惊艳亮相公布2018七大任务-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2018-03-14 全部文章 115
【视频】| 芒果日志 湖南卫视“年末的群Party”男神天团惊艳亮相公布2018七大任务-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年会2月12日嘎场,本喵在各种才艺表演、疯狂吐槽和脱口秀中笑得前俯后仰直不起腰!!!首先来介绍参加本次年会的嘉宾领导:台领导吕焕斌、张华立、罗伟雄、杨壮、冯锦、朱皓峰,科技委、台机关有关部室中心负责人、芒果TV负责人和卫视频道600余名干部职工。

▲今年主持天团都素熟面孔,他们从左至右依次是:《歌手》团队颜值担当、导演杨巍,《快乐大本营》策神一姐、导演刘乐,《天天向上》导演、年会吐槽红人王梓,《快乐大本营》著名黑衣人小方。今年主持天团依然保持了高水准,发问犀利,吐槽精准,尤其策领导策得到位,给你们加个鸡腿!
说起湖南卫视年会,每年也是蛮敢玩死亡拼图。前年,主题叫“领导闭嘴一线发声”,领导们戴着口罩听吐槽;去年,主题叫“全员发情中”,领导们头戴紧箍咒听吐槽。据说,由于连吐几年,效果离预期还有差距,所以今年换了个玩法,来了场“年末的群‘P’”。


▲妹子们啊辛巴达航海记,别看到年会主题就这么兴奋啊,矜持点啦!!
P是Party!!!+PK!!!
别想歪啊!
哎呦喂,真素一场让人脸羞羞的年会!

本喵红着脸来盘点本次年会关键词~
关键词1:男神
在湖南卫视有一群小芒们仰慕的男神
这群男神会出现在金鹰小区的超市里的百岁山矿泉水瓶上
会握住你的小手带你绕过刷10分钟都刷不进的门禁
会出现在快乐天地帮你买单
也会出现在你需要他帮你签字的现场
还会出现在凌晨三点半的机房
——以上是担当此次年会制作的刘伟团队撰写的《恋与芒果制作人》脚本大纲

嗨~雷迪森,杰特们~
下面有请湖南卫视男神天团出场▼




▲施书记同款橘色冲锋衣维秘翅膀

▲小芒们,我爱你们!

▲艾薇巴蒂一起来!
关键词2:尬舞
此次年会采取两两PK形式,由两个团队分别上台表演后,台下观众现场投票余世雄,选出获胜者。首先上台打样示范的是:《快乐大本营》团队和《天天向上》团队。作为湖南卫视的两支王牌团队,他们不光平时“斗收视”,现场还来了场“斗舞”。《快乐大本营》团队一身银色炫酷舞台服闪瞎本喵的钛合金猫眼,一上台更是直抒心意,唱起“快发点钱吧,多发点钱吧,收视得冠军……”(好吧,你们也是挺实在)

▲收视要第一!

▲小哥哥,要不要这么妩媚!
《天天向上》团队黑裤加皮衣,来了段《好运来》,超接地气。本喵真没想到,节目导演们的舞技这么好,如此多才多艺,不出道可惜帕拉米拉啊!演艺事务部的同事们,快来挖掘一下牟玉昌 !


关键词3:好听
湖南卫视好听的节目很多,比如:《歌手》、《声临其境》、《我想和你唱》。第一轮PK,《我想和你唱》团队、《声临其境》团队都把自家看家本领拿了出来。《我想和你唱》请来男神天团打call,录制音乐视频与现场观众同框合唱,男神们萌萌哒,又是嘟嘴又是笔芯。


《声临其境》则来了一场《哭穷的声音》专场演出,4位导演带来《功夫》、《赤壁》、《疯狂的石头》、《海上牧云记》、《撒娇女人最好命》经典之声,吕台、张台、丁总、周总、施书记纷纷在片中被@。4位导演也“冒着生命危险”为单声狗、非全和劳派员工诉苦,为奖金福利放肆呐喊。


关键词4:苦
做导演最苦的事是什么?是创新。比创新还苦的事是什么?就是创新了以后,节目还不能上。于是,三个忙了一年而不能上节目的团队与每天烧脑创新的研发中心来了一场比“苦”PK利趣网。

▲梁书源、罗旭明、刘建立三大制片人“替身”

梁书源、刘建立、罗旭明三大“空闲”制片人(替身)聚在一起一边打牌一边唠嗑,是一个比一个苦,不是每天在航天局、各大军区跑,就是在荒野沙漠蹲。苦逼虽苦逼,但制片人也说了,领导也很苦,跟着跑,跟着累。所以,梁书源拿出了自己私藏的酒,给领导们斟上,大家一起举起酒碗,预祝2018能旗开得胜。


创新研发中心使出“美男计”,三大墨镜黑衣炫酷“美男”领衔“美男团”秀舞,还请来著名表演艺术家施华耕拍摄竞猜小短片,最后~~最后~~~居然搬出了洪涛老师,让大家竞猜洪老师的秋裤颜色素黑色还是红色。Oh!My God!我的小心脏!


好吧,你猜对没?洪老师不穿秋裤,不过洪老师说了,为了图个好兆头,让湖南卫视一年的创新红红火火,他准备了一打红秋裤,送给猜红色的朋友们!

关键词5:吐槽
辛苦了一年,大家肯定也有很多苦水啊伟伦体校,所以一年一度的、可以放肆吐槽的机会,怎么可以轻易放过。虐杀原形作弊码大全节目制作中心来了一场《嗨!看卫视第一废宠!》吐槽大会,什么“单身狗的日常”,“被老婆孩子嫌弃的日常”,“报发票的日常”统统被吐了个遍。总编室则上演“滑稽剧+rap+民族舞”(是民族舞吗?尹惠熙我也不知道怎么定义这个大气磅礴振聋发聩的表演)大杂烩表演,实力吐槽总编室如何成为“背锅王”。总编室的同志们说了:不做锅王,要做一锅,收视长虹,世界巅峰。




关键词6:青春
芒果新生代主持团集体亮相,劲歌热舞展现芒果新势力!据说,这20位芒果新人2018年将会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哦!期待他们的表现!

22位“30未满”小芒果依次登台,喊出心中独白。他们是湖南卫视的未来,是湖南卫视的希望。台领导罗伟雄、冯锦、朱皓峰上台为22位小芒果们颁发了“三十未满成长奖”。



▲主持人提问罗台、冯台、朱台:30岁前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朱台狂撒一把狗粮,炫耀自己30岁前娶了个好老婆,生了个好儿子!
关键词7:任务
湖南卫视总监丁诚率男神天团登台,发布2018年目标任务。湖南卫视2018年总目标是:强化原创,出爆款!围绕这一中心任务,湖南卫视将具体做好以下7项工作:

一、收视:湖南卫视2018年收视在各网都要做到省级卫视第一。
二、创新:每季度力争推出一款有影响力的创新节目。
三、样片:每季度集中开辟一个“快乐中国 新品点映”时段。
四、机制:大力试行一线团队工作室制度。
五、服务:完成各中心科室干部交流轮岗及科室经理竞聘,集中优化管理服务。
六、年青:大力培养、签约一批新主持人,主推“三十未满”年青创新飙计划,主推年青骨干后备干部计划,希望年轻人成为湖南卫视的中流砥柱。
七、电视剧:湖南卫视三大剧场要进一步强化第一收视深海狂怒,凸显品牌价值。
关键词8:脱口秀
每年年会都是员工策领导嫡女毒心,这次换成了领导策员工。导演组安排吕台、张台表演一段“机智问答”即兴脱口秀,没想到两位这么能策。果然,不会讲段子的脱口秀演员不是好台长。

导演组给两位领导分别准备了一个主题,张台说的主题是:你的良心会不会痛?吕台说的主题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一上来,吕台和张台就放大招,开始相互diss。本喵还没韵过神来,两位就一逗一捧开始策洪老师,吐槽《快本》导演组,吐槽《歌手》导演组,吐槽那些爱台如命陈金定,每天坚守一线,坚守现场的员工们。在两人的脱口秀中,现场观众已笑疯!

本喵只想问张台:你们让我笑岔气,良心会不会痛?问吕台:大家这么爱听你们的脱口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关键词9:寄语

年会上,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代表台党委为湖南卫视送上了祝福。他说陈时伟 ,湖南卫视人在2017年非常努力,虽然经历了坎坷和迷茫,但也取得了很大成绩,大家都是好样的。2018年裴柏村,湖南卫视开了个好头,有火爆的节目和电视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一定会是湖南卫视的幸运年!成熟年!丰收年!
(感谢快乐大本营团队、声临其境团队提供视频!)
记者/编辑:小正
摄影:杨山 李伦
长得萌萌哒的小叮当提醒您:
文章版权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所有,
如有意转载,请事先联系我们获得允许并注明出处—
微信: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投稿:taiban82871018@163.com
电话:0731-84801138
更多消息
请持续关注
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有更详细 更全面的资讯
等着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