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虚幻勇士全集【视频】- 烧烤怎么吃才健康?宵夜党快来抱走~ 食药科普-食安连江

2017-09-15 全部文章 358
【视频】| 烧烤怎么吃才健康?宵夜党快来抱走~ 食药科普-食安连江


终于周末了潜阳封髓丹,晚上去宵个夜happy下!说到宵夜怎么能少了烧烤?不管是路边的还是店里的,夏日的夜晚总是有大批的吃货在享用这道美味娼门女侯。俗话说:不干不净,吃了…呃…可能还是会生病……所以食品安全一定要注意哦,具体怎么办?别急,今天小卫士教您科学撸串。


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视频时长:1:51)
图文版更精彩
↓↓↓
电比碳烤更健康

首先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吃电烤串比吃炭烤串更健康哦秦裕陈蓉,因为高温烹饪或将食物直接放在火上,会产生更多的致癌化学物妖兽帝国,而电烤串则可以有效的对烤制温度进行控制,不与明火接触,热力均匀,防止焦糊,能够大大的减少致癌物质的生成。
烤熟烤透很重要

另外,应该选择烤熟烤透的肉串。有些肉串外焦里嫩神兵天下,虽然口感好一事通,却由于受热不均,中心温度偏低德化教育网,难以有效杀菌柴鸥,可能含有致病性微生物残留,这都是潜藏的隐患啊。所以烤串要注意火候箭芒,烤熟了再吃,吃货们也要控制一下高涨的食欲性别对抗,每次别吃太多哦。邢雅晨
烧烤诀窍要记牢

如果您在店里吃烧烤,建议选择证照齐全、卫生条件较好的餐厅。要是在家自制烤串,虚幻勇士全集那就记住下面几句话吧,让您夏日烧烤不用愁:
新鲜食材味道好
切成小块低温保
烧烤用具勤清洗
调料合格很必要
远离炭火勤翻动
浓烟火苗不能烤
老人儿童需谨慎
自家烧烤没烦恼
来源:食药安全小卫士、成都食药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新媒体编辑:多米
原创投稿邮箱:ljshianban@163.com


关注食安连江关注食品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