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蚕室废人【视频】- 清明上河园“大宋婚礼”重磅上市 新人福利-武汉有料

2016-10-06 全部文章 300
【视频】| 清明上河园“大宋婚礼”重磅上市 新人福利-武汉有料
换个角度看清园


清明上河园“大宋婚礼”
此生与君共长情
一抹朱红一点砂
一世繁华一牵挂

给你仪式感爆棚的宋式婚礼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大宋婚礼

自古至今,中国都是一个重视仪式的国家,中华民族也以重视礼仪而长久而立,无论婚庆嫁娶亦或是办宅生娃都离不开‘仪式’二字。而宋代更是以礼自重,其中“婚礼”更是以天为证、以地为盟方可生效,可见其重要地位少年激斗篇。新郎迎亲
而对于婚礼的仪式爱的进行式,大部分新娘子还是有过比较实际的幻想,就是为自己的爱情准备一个专属的仪式:“不是为了责任,不是为了形式,而是为了爱仙道至尊。”迎亲游戏

清明上河园景区继承了优秀的宋文化精髓,蚕室废人在婚礼策划上,特推出“大宋婚礼”,秉承着“宋式婚礼定制”和“高性价比”的原则东北灵异档案,用心填补新人对美好的幻想李洛夫奇案。
古代的爱情总是带着一丝丝温婉绵长,在什么都飞驰而去的现代钟山美庐,也要让爱情如古人那样细水长流。
妙趣横生的迎亲,代表着新郎开始了婚礼一天的行程,值得一提的是,在清明上河园景区美景的衬托下,朝阳下的新郎显得英气逼人,新娘显得婀娜多姿。园区游行
除了美景,还有热闹。清明上河园景区从来不缺爱热闹的游客给你送来祝福。
骑大马、坐花轿、乘花船,儿童时的民谣此时真正地体现在了自己身上,也只有此刻才明白过来,这一切,是爱情真正开始的地方。现场仪式
一对温和有礼的新人,抱有着对传统文化的向往与憧憬,来到雍容大气的婚礼现场,等待他们的是更为惊喜的宋式婚庆布展。
宋式婚礼,富有年轻朝气既有传统美感。清明上河园景区对这种宋式美感的认识六世封印,比起西方美学,更有亲切感,也更能理解其中的寓意。
首先mr.bio,既然是“大宋婚礼”,必然要按照传统礼法一一进行。在宋朝,应天顺时,受兹明命,皇帝赐婚,也就是皇上指定的姻缘,在古代是一种莫大的赏赐。
告上礼:皇天在上,厚土为证,新人永结同心;奠雁礼:寓意着夫妇坚贞不移、琴瑟和鸣、白头偕老的美好愿望;设道礼:五谷设道极品护花神医,愿新人安康吉祥;沃盥礼:沃盥焚香以示洁净;揖让礼:相互作揖,相敬如宾;拜天地:新人拜堂,以示为亲;结发礼:从此夫妻二人身心相融,不离不弃;同牢合卺:新人同食一肉,代表着从今往后,平淡相随、同甘共苦、相濡以沫;执手盟誓:执手承同心,瞬间亦永恒,天地同见证,郑重的仪式感,这正是大宋婚礼无可替代的魅力。
会场布置

我们在布置宋式婚礼的过程中,伍伯兰充分结合场地的特点和新人意见,这一点在宋式婚礼中显得特别重要。
比起大片大片的中国红,我们更注重在细节上花心思,从而去体现宋式婚礼的精致。往往一些不显眼的小道具,却能成为点睛之笔。
相信每个女孩都有属于自己的婚礼梦,父母、婚服、仪式,两颗心的相遇鲁克润滑油,一辈子的欢心。

超 值 福 利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场定制版宋式婚礼,
既传统又兼具雅趣,既大气又兼具潮流,
清明上河园大宋婚礼红鳞蒲桃,
强势推荐!
婚礼热线:0371-25663819
前10名订购大宋婚礼的新人
享大宋婚礼打包价
8折优惠+古装婚纱拍摄图集一套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