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蛙泳换气视频【视频】- 手脑并用的魔法营! 尚忆最强大脑魔方(2019寒假)特训营-赣州尚忆大脑训练

2016-01-29 全部文章 401
【视频】| 手脑并用的魔法营! 尚忆最强大脑魔方(2019寒假)特训营-赣州尚忆大脑训练甜心战士f

尚忆出品

预约报名,抢定名额,线下交费,
活动总费用4980元(含食宿、交通、保险、学费、十款魔方);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6日——31日(6天5夜)
识别下图二维码,线上抢订名额:

报名后,可到校区领取400元代金券一张。
优惠:
1、2018年11月30日前交费优惠1100元,2人以上团购优惠200元,可用代金券400元(以上优惠可同时使用);
2、2018年12月31日前交费优惠700元,2人团购优惠200元,可用代金券400元(以上优惠可同时使用)

魔方
课程简介
尚忆最强大脑魔方课
—— 放下手机,拿起魔方
在一档《最强大脑》的节目中,这个14岁的小男孩,通过“盲拧魔方复原二维码”项目,挑战成功走上晋级之门,圆了姐姐和自己的晋级之梦。
他在现场温文尔雅的谈吐和优雅拧魔方的样子,不仅让评审们赞不绝口,更是俘获了一票姐姐粉、妈妈粉的心阔耳狐。
“小朋友的表现实在太棒了!优雅得体,好绅士的感觉宫泽有纪宁!”、
“真的是好家教怒海威龙!要是我也有这么一对姐弟就圆满了!”、
“我家的那一对熊孩子什么时候也能像这样……”
……

最强大脑第二季 14岁选手黄华基
当然坏蛋外传,这个瞬间,也俘获了我的心, 我开始仿佛懂得了什么……
于是,我决定深入的了解一下魔方。真是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吓一 跳!原来,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有那么多名人在玩魔方!

当我跟孩子提起魔方时,他有些委屈的说:“是啊!我们学校,很多人在玩!那些学霸们,几乎魔方都不离手的,转的特别快!”
是牙膏脸啊,魔方转的快,那是手转的快乱世猎人,手转的快,那直接反映了当下的大脑转的快!而且,玩的时候,还特别的专注!周厚恩

尤其是包钢医院,当我看到孩子在玩魔方的时候,他们脸上浮现的笑脸,我的心立刻柔软了下来,那份焦虑顿时烟消云散!

当我跟身边的朋友,分享这份难得的收获与体会之时,却不想他们告诉我:最近刚刚体验了一次难得的“魔方亲子派对”,收获特别大!

亲子魔方活动
他们还进一步地告诉我:“自从上了尚忆大脑训练中心组织的这次“魔方亲子派对”,孩子放学回来,大多数时间都是拿着魔方在转石小猛。我看着孩子的手在不停的转周敦颐传,那他们的大脑也在不停的转啊!蛙泳换气视频内心别提有多高兴了!”
虽然,有些小打击,在身边的圈子里稍微有些落后。但是,发现落后了,立马行动丘咲爱米莉,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尚忆魔方教学基地
我找朋友留下电话,直接跟尚忆大脑训练中心的吕丽燕老师预约了一次见面,得到一次更加全面的了解和体验!
一、魔方是什么?
魔方的英文名为Rubik's Cube,又叫魔术方块或鲁比克方块,是一种益智玩具,一种帮助学生增强空间思维能力的教学工具。

二、学习魔方的好处
魔方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智力玩具,学魔方有很多好处,例如:
提升专注力,观察力以及空间想象能力;
锻炼大脑的记忆能力;
训练左右脑平衡能力以及反应能力;
训练左右手的动手能力以及协调能力;
提升自信心,提高学习能力等等;
提升孩子的数学空间思维能力(对学好立体几何,会有相当直接的效果);
温馨提醒:学习魔方还可以有机会去参赛拿奖金哦~
玩魔方的好处远远不止以上这些,还有很多呢!
大家可以先体验,后面,我们找机会,再跟大家详细分享。
三、如何参加我们的魔方课程?
1. 直接预约我们的魔方特训营--预约热线:
赣州校区:刘老师 18079718623(微信同步)
曾老师18079716686 (微信同步)
2. 直接上门咨询:
校址1:章贡区赞贤路中庭森林公馆八栋一单元六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