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蜀汉路二手房【视频】- 罕见的柿花香,这款独特的凤凰山韵你一定没喝过! 凤凰单丛柿花香-茶香记生活家

2016-05-20 全部文章 314
【视频】| 罕见的柿花香诡案组电视剧,这款独特的凤凰山韵你一定没喝过! 凤凰单丛柿花香-茶香记生活家

↑点击视频观看

对于爱喝茶的茶友们来说紫眸修罗,凤凰单丛并不陌生神魔超进化。但是“柿花香”却不一定人人都喝过。

△凤凰单丛柿花香
凤凰山韵,罕见香型
茶香记的寻茶足迹一直遍布各地,凤凰山是我们每年都去的地方。

一到凤凰山,茶香记的老朋友吴玲便悄悄拿出一款好茶爱哭小嫁娘,让我们尝尝味道。

几泡过后,陈钢老师对此茶产生深深的兴趣硬币分拣机。
其味道既有兰花的香韵,又有柿子的蜜甜,这独特的花香山韵与以往喝过的那些香型完全不同。

细问才知道,虽然这款茶不属于凤凰单丛十大香型之一,但却是吴老师今年的得意之作,一种罕见的香型——柿花香北川政务网。

众所周知,凤凰单丛只有产自凤凰山素冠荷鼎,而吴玲家的茶园在凤凰山是数一数二的。
这款凤凰单丛柿花香,便出自于凤凰山海拔500-600米的自家茶区,具有正宗独特的山韵。
焙火两天两夜
一款优质的凤凰单丛,蜀汉路二手房除了产区和原料,制茶工艺也很重要。

吴老师是凤凰单丛传统炭焙工艺的继承人,对于凤凰单丛的品质有着别样的担当和执着。
吴老师告诉我们梅海岭,自打有记忆起,母亲就已经从事凤凰单丛的制作了,幽幽的炭木香,伴随着茶清香,贯穿了她的一生。

△焙火图
这款凤凰单丛正是由她严格挑选原料枣阳人才网,用传统炭焙技术藏龙出海,焙火两天两夜不间断的成果。

观其外形,茶叶呈条索状泪妾,紧卷直长,黑褐油润。

沸水高冲后,柿花香腾雾而起,伴着兰花香,清高幽雅。

茶汤金黄明亮,香水合一,山韵怡人,花香馥郁,回甘明显,滋味醇厚顺滑,后劲连绵不绝。

炭焙技术拿捏精准,好喝耐泡,茶叶柔软有韧性,不易扯断。

在门口的院子里,在家中的窗台边,在宽敞的客厅里陈超尉,伴着斜阳,吹着晚风,冲一泡凤凰单丛时保雅,湿热的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柿花香,真乃偷得浮生半日闲。

质优价廉,难得一品
这款凤凰单丛柿花香,由吴玲老师出品张益宁,曹晓雯传统炭焙工艺,罕见香型。

独特山韵,好喝耐泡缘兮,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由于是偶然所得,错过便不知何时才能再遇上!

推 荐 阅 读
月下绮谭?鸭屎香凤凰单丛:非遗大师亲自拼配,茶香记茶友专属款!
?问茶 | 如何泡好凤凰单丛,新手也能上手潮汕工夫茶!【图文教程】
纳杰人才网?有年份的岩茶,滋味有点不一样
▼质优价廉的凤凰单丛柿花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