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蝴蝶兰的象征意义【视频】- 懒人语音购票系统,了解一下 动口不动手-讯飞智能硬件平台

2015-07-02 全部文章 315
【视频】| 懒人语音购票系统,了解一下 动口不动手-讯飞智能硬件平台
作为能动口就不动手的文(pa)明 (ma)人(fan)
当然希望动动嘴皮子就能解决问题
近日,讯飞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
联合推出地铁语音购票系统
动动口,轻松购票!
在介绍这套解放双手的购票系统之前加菲盐,
允许我先吐槽一下传统购票方式的不便
传统购票
找不到站名
北上广深等城市地铁发达,地铁线路较多,地铁站多而密集。画皮姐以北京为例新疆吆喝,截止2017年底背对背信用证,北京地铁共有22条运营线路,370个地铁站。对不熟悉当地交通的人而言,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目标站名西缇国际。
最短路径不清
对于多数乘客而言,他们的目的地只是靠近某一地铁站,但是究竟是哪一个地铁站,只能够通过查询导航软件才能获取。
购买流程繁琐
目前的购票流程主要包含以下五个步骤:1. 点击乘坐的线路编号;2. 点击相应的地铁站名;3. 点击购买的票数;4. 根据所示金额投入纸币或者硬币;5. 取票并拿走找零的硬币。界面按键较多,不利于准确找到按键,且操作流程较长,大多数非当地人在购票时需要进行摸索,易发生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耗时较长的情况额敏天气预报。
总之穆立楠,就是把我的手指头和脑袋累着了
本次推出的语音购票系统支持
站点搜索、模糊查询、票数修改、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等功能,完全实现“一键购票”
省力省时不费脑
语音购票步骤

点击“语音”按键
点击售票机屏幕右下角的“语音”按键之后,后续服务全程可通过语音进行操作末日法则。
说出目的地
乘客如已知道需到达的地铁站名,直接语音输入即可脉学之宗,如“我要到大东门”王辉说故事,售票机则会立刻显示出大东门站名、到大东门的票价、票数和支付方式等信息。接下来,还可以语音修改站名、票数。确定之后脚链的编法,则可以语音选择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
乘客如不清楚具体达到的地铁站名,可借助于模糊查询功能,直接语音输入目的地,如“到白马服装城”,由于并没有白马服装城这一站曹昂新传,系统会自动推荐距离白马服装城最近的火车站站给乘客。

虽然地铁语音购票优势众多一百万韩币,但将语音技术应用于地铁这种人流量大且复杂、噪声极强的环境中,并非易事。
本次推出的地铁语音购票系统依托于讯飞AIUI人机交互方案,解决了语音人机交互存在的四大痛点:
语音识别距离近陈维龄,交互距离受限;
对话不智能;
嘈杂环境识别率低;
响应慢,交互不流畅进包网,导致体验下降星沙英语网。 AIUI是一个把麦克风阵列、前端声学处理、语音唤醒、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内容服务等技术在整个交互链上进行深度融合的系统,并且与业务深度结合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对于此次推出的地铁语音购票方案,我们为了保证在强噪音环境下实现精准人机交互,在特定环境下进行了大量的数据采集、分析和训练,最终打造了商用水平的远场语音交互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可以应用于地铁售票机上,还可以应用到更多公共设备蝴蝶兰的象征意义山庄老酒,如售卖机等。目前主流的语音交互主要应用在家居、办公室等场景中桑伟淋,但是在公共空间内,同样有众多的语音交互需求谭江柏,未来我们希望借助于在强噪音环境下的精准语音交互,帮助更多的公共设备具备远场语音交互能力暗香简谱。
▼合肥西七里塘地铁站实测的购票视频,感受一下~


讯飞智能硬件平台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