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蝴蝶梦小说【视频】- 来自晋城一中英语协会街舞社的视听盛宴 街舞青春,酷炫少年-晋城一中

2014-07-01 全部文章 346
【视频】| 来自晋城一中英语协会街舞社的视听盛宴 街舞青春,张煜枫酷炫少年-晋城一中恋爱棱镜


青春、激情、炫舞唐庆南,这些动人心弦、摄人心魄的元素,在晋城一中英语协会街舞社尽显无遗终不知车。
晋城一中英语协会街舞社是一支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队伍,这里有一群热爱音乐、热爱街舞、热爱生活的少年况属高风晚。灵动又炫酷的舞姿带给我们视觉和听觉的全线冲击爱德华·弗朗。教室里中规中矩、埋头苦学的一中学子,在这里摇身一变北朝汉月,动若脱兔,用舞蹈表达勇于进取的生活态度,展示共同的理想和张扬的个性。

街舞,Street Dance里欧·万塔,是一种多元而有趣的舞蹈。街舞的种类很多,动作也极为丰富,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等连贯组合而成来安论坛网,各个动作都有独特的健身效果。它可以是自由轻快而富有灵气的,也可以瞬间点燃你的激情,嗨翻全场。
Breaking高超的力量和技巧展现出炫目的舞步和地板动作;Popping运用肌肉力量的瞬间爆发来诠释不同音乐的魅力;Jazz的舞动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潇洒帅气......这些都是英协街舞社的看家本领。

无论是经典的Bang Bang Bang,还是最新潮的《全部都是你》,都在这里被崭新地诠释,在这里,街舞不再只属于绚丽舞台上的华丽身影,更是属于课余时间校园角角落落的穿着校服的莘莘学子海卓apn,他们随着音乐尽情舞动,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最美的青春,读最好的书,舞出最漂亮的自己急切网!
从心起舞
以笔绘情
微风轻轻起,刚好遇见你valak。在这里,让我有机会展示我热爱的街舞,在这里,和同样热爱街舞的你们在一起,挥洒青春,尽情炫舞。(621班李浩然)
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舞风,街舞社给了我们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了嘻哈文化一个传播的机会劲爆篮球,带着这份动力和大家的期待黄崇旭,我们会不断努力。(634班王含烁)
在街舞社我们不仅养成了坚持的习惯邪皇阁,更收获精益求精、团队协作的精神,这份宝贵的经历我们会永远铭记。(632班宋一凡)
从最初的四肢不协调到最终能和整个团队在台上展示我们的成品,这其中的快乐和收获,蝴蝶梦小说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受至深。愿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进来小二郎简谱,使这个充满梦想的社团更加壮大,更加迷人剧雪。(624班张毓佳)
喜欢音乐,喜欢跳舞,喜欢灯光聚在身上暖暖的感觉;喜欢被掌声和欢呼声包围,喜欢这样年轻又充满活力的社团。
(628班李孔佳)
? END ?
图文:王丽平
编辑:常素霞

晋城一中
微信号:sx_jcy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