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螃蟹秘密内衣旗舰店【视频】- 幻城 待我两鬓斑白,背上瑜伽垫,到那如仙境般的国度养老-翡之时尚

2017-07-26 全部文章 338
【视频】| 幻城 待我两鬓斑白黑糖三部曲,背上瑜伽垫,到那如仙境般的国度养老-翡之时尚



胜鬘夫人 (月光诗人-Véronique)
诗歌原创作者【胜鬘夫人(月光诗人-Véronique)】薇娜妮可简介 :
Véronique,薇娜妮可,90后星空进化,在法国巴黎的华人知名奢侈品牌专业设计师。热爱文学音乐艺术和瑜伽。也热爱祖国及中华文化蛇魔追魂阵,寄情于诗词文学中。
作品在海内外广泛流传,是知名的诗人艺术家!
2015年12月得到《巴黎诗社-月光诗人》奨,及2016年布拉格(捷克)的获奖《世界诗人-月光诗人》奨!
特别以擅长描述内在心灵世界将门娇,创作月光诗集作品而闻名!文字真挚朴实,不追求华丽,流露人性内在真实情感寿县二中,感动人心刘翔多高,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发愿以胜鬘夫人为笔名,学习胜鬘夫人十大愿的精神,希望能够以十大愿的精神,以文学艺术的力量,文明的互相尊重理解的精神,希望来回馈帮助祖国社会更和谐安乐!
【原创:《吾爱非爱妮可不可》千首诗歌!《月光诗歌系列--共百首》!《月光圣女三世情缘-传奇故事长篇小说(连载中,已经超过八十多万字?)》,其他诗词等原创作品数百首!敬请关注各大诗歌朗诵群及网络发布原创作品!】感谢爱护支持!

幻 城

文/胜鬘夫人( 月光诗人- Véronique )
Une ville fantastique
Texte/Véronique
成境为心
Les différents éléments forment ce monde présent
幻梦空间
L’espace illusoire comme le rêve
爱执成痴
L’attachement à l’amour devient la folie
成心为幻
Ce monde présent est en réalité fantastique
空间既为幻化
Puisque l’espace est illusoire

幻化之城
Comme une ville fantastique
何有情执成殤
Pourquoi l’attachement à l’amour devient-t-il le mal ?
无有颠倒梦想
Sans le rêve renversé
执爱乃幻城幻雪幻梦之妄
L’amour attaché est la chimère comme la ville fantastique,
La neige fondue et le rêve illusoire.


Dmitri Shostakovich(德米特里.肖斯塔科维奇,1906年---1975年),俄罗斯/苏联作曲家、钢琴家,被公认为二十世纪主要作曲家之一。
肖斯塔科维奇是多产作曲家,共创作了包括15部交响曲、3部歌剧卢振宇,多部电影配乐等约150部作品马兰谣歌词 。
1955年肖斯塔科维奇为电影《牛虻》创作了《The Gadfly Suite, Op. 97a(牛虻组曲)》。
稍后另一位苏联作曲家Levon Atovmian将《牛虻组曲》整理为12个乐章,由多个管弦乐队重新录制,其中第七乐章《Introduction(Prelude)》也许可译作《引子(前奏曲)》或《前奏曲》。螃蟹秘密内衣旗舰店
视频系Lama借俄罗斯风景画家Сергей Курицын作品合成。
---视频---
(时长2分18秒)


『待我两鬓斑白浮筹比例,背上瑜伽垫,到那如仙境般的国度养老』
来源:中国强摄影
编辑整理:翡之时尚(ID:veronique_733)

众所周知jd塞林格,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妻愿得偿,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还有完善的养老保险制度,在瑞士何建泽 ,即使年华老去也可以很幸福~ 而且,瑞士的美景指数几乎爆表,也因此它被誉为“世界公园”。


赞美瑞士风光的词太多,诸如“人间天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等,雪山、湖泊、草地、牛羊,这里充满太多美好的事物,梅爱偲一切都如此浑然天成!

这个面积只有4万平方公里的小国,却星罗棋布的堆积了如此多美丽而恬静的山河美景,几乎满足了每个人对旅行和生活的所有想象!

卢塞恩“人间天堂的入口”
一代佳人奥黛丽.赫本选择在此定居


▼全欧洲最古老木桥——卡佩尔桥

▼静谧幽美的卢塞恩湖

▼被誉为“山峦皇后”的瑞吉山

苏黎世
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
欧洲最土豪城市。


苏黎世的班霍夫大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街,聚集了200多家银行冬吧啦,每年从这里调动的资金,都达到了令人难以估计的天文数字。


苏黎世人鼠之间,这个世界上整体生活指标最高的城市,既有灯火阑珊也有湖光山色凸守早苗,有繁华喧嚣也有归园田居,还有历史悠久的小巷、中世纪教堂、码头、公园、花园和博物馆黑白大搏斗,苏黎世风情在这里体验的淋漓尽致父爱陷阱 。

▲日内瓦 罗纳河与阿尔沃河交汇
▼古老精致的日内瓦大教堂

卢加诺
被美誉为“阳光之都”,
瑞士人退休后最向往的居住地。




因特拉肯
邂逅人间最美的天堂小镇,
瑞士最受青睐的避暑圣地,
著名的少女峰就坐落于此。


采尔马特
38座雪山包围的冰川小镇,
世界顶级滑雪胜地,
拥有阿尔卑斯山群中最美的一座山汉韵二胡。



格施塔德
欧洲皇室及电影明星心仪的度假圣地


龙疆
人迹罕至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翡之时尚
ID:veronique_733

一个爱时尚的菇凉,等你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