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dk输出手法【视频】- 还沉浸在古代爱情故事的美好里出不来?那不妨来飘彩节…… 文史-文化曲江官方

2018-10-31 全部文章 462
【视频】| 还沉浸在古代爱情故事的美好里出不来北飞的候鸟?那不妨来飘彩节…… 文史-文化曲江官方


好多人都说绝品痞少,春天是适合恋爱的季节。
轻斟美酒,在这绿野晴天里,
尤为撩人心肠。
曲江新区的花都开了,
这大好的天儿里,风花颤颤,一片芬芳。
若不和恋人一起,
低眉浅笑,岂不负了这春光?
说起恋爱,就想谈一谈那些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从古至今,爱情就是一个亘古不变的永恒话题。今天,曲小文就带你一起走近爱情,去感受古代那些美的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
01
梁祝化蝶
祝英台女扮男装,出门求学,爱上了一同读书的梁山伯。分别前,祝英台不断暗示自己的女儿身份,表达倾慕之心,梁山伯却始终不解其意。
梁山伯知道真相后,发现祝英台已被父亲许配马家,竟然忧郁而终。祝英台知道后,心碎不已,在大婚之日到梁山伯墓前跳坟殉情。不久,一双彩蝶飘然而出,相伴相随,飞向天空……

从古到今,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这曲婉转千古绝唱,不知感染了世间多少有情人。
02
牛郎织女
织女是王母的外孙,牛郎是人间的一个孤儿。有一次织女下凡嬉戏,遇到了牛郎江恩角度线。两人一见倾心,结为恩爱夫妻,生儿育女忍将吧。
玉帝得知后大怒马元贽,就把织女抓回天上,牛郎在后追赶,王母拔出金簪,画成天河四娘物语,从此两人天各一方宫砂泪。每年乞巧节时,喜鹊搭桥让两人相会一次。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即便不能朝朝暮暮,但相爱的心永不分离。那条无情的银河,怎能隔得开有情人的心有灵犀?
03
白蛇许仙
一个千年的蛇妖,一个是前世的牧童。西湖断桥边的相逢,牵扯出一段难舍难分的情缘。可恨那法海和尚,设计使白娘子误饮雄黄酒,现出原形。
为救许仙,白娘子不顾自己身怀六甲,血dk输出手法来到昆仑圣山盗回灵芝草。最后被压在雷峰塔下,直到白素贞的儿子长大,将母亲救出,全家团聚。

一场朦胧的烟雨,一次千年的相遇内触妙乐。断桥边借伞定情,留下传奇的爱情。哪怕千年等一回,我心无悔。
04
长恨歌
唐玄宗李隆基遇见了杨玉环,一往情深而倍加宠幸,孟照国终日沉湎于歌舞酒色之中。可惜,安禄山从渔阳起兵反叛,李隆基和杨玉环只能匆忙逃走。
结果阿吉太,六路大军停在路上,要求处死杨玉环。无可奈何,李隆基含泪下令处死杨玉环,一代美人香消玉殒,只留下此恨绵绵无绝期。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即便是皇家贵族,如果不能相依相守刘可为,还比不上平凡人间的恩爱生活。
05
木石前盟
林黛玉前世为三生石畔的一棵绛珠仙草,贾宝玉前世为离恨天上的神瑛侍者。神瑛侍者常常为仙草浇水,仙草修成人形后,心中留下一段缠绵不尽之意。
后来,神瑛侍者下凡,绛珠仙草愿随他去世间走一遭,将毕生眼泪还给他,以报灌溉之恩。终于,两人在贾府相遇,生成一段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

一句“这个妹妹,我曾是见过的”,牵扯出前生的木石前盟,今世的宝黛之爱杨佳音,多少人为他们流过泪?

听曲小文讲了这么多古代爱情故事,是不是开始羡慕古代人“山无陵江水为竭 , 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美好和忠贞,有没有幻想自己出生在古代,也去见证这么一场惊天地的爱情故事呢?
那么,机会来了沈丰英!快跟上曲小文的步伐,我们一起去寒窑遗址公园看看,因为第三届寒窑遗址公园的飘彩节就要来啦!而飘彩节,就是为了纪念王宝钏和薛平贵的爱情故事,所以,赴一次寒窑飘彩节,一起重温这段“飘彩定亲”爱情故事,一起看精彩的民俗表演吧!

自2016年首届寒窑飘彩节的成功举办,寒窑景区马上迎来第三届飘彩节啦!

古时候,人们将二月二这一天看得很重,尤其是曲江周边的村民,会在这天自发聚集在寒窑,组织民俗表演,一是为了纪念王宝钏与薛平贵在这天情定终身,二是为了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幸福平安。
为了遵循传统,每年农历二月二那天开始,寒窑景区就会举办飘彩节,以寒窑故事作为核心、向广大游客展现原汁原味的寒窑遗址及曲江风俗医用吊塔。
那今年2月2就是明天(3月18日)仙居人才网,也就是寒窑飘彩节举办的日子,可据曲小文得知双生灵探,原定于3月17、18日的第三届寒窑飘彩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新春展演因为天气原因延期至3月24、25日 。美好的事物总要经历漫长的等待,才会愈加期待!

再等一周,
等风雨过后,
第三届飘彩节在寒窑等你!
期待你的到来新约圣剑传说!
编辑/王璐 校对/王梦玉 审核/张弛
更多“文化曲江”精彩内容
亮亮亮 | 西安城墙用万盏花灯,与世界分享了一个“华彩盛唐”!
曲江新区又双叒叕登上央视啦!这场刷爆朋友圈的灯光秀你看了没?
最惊喜 最梦幻 | “乐动长安”无限精彩尽在大唐不夜城
西安年·最中国 | 谁说年味儿淡了,过年就带TA来曲江~
走!跟永康书记去大唐不夜城过“最中国”年!
西安年如何最中国,听文化名人怎么说~
西安年·最中国丨人虽多但秩序好,过年就来大西安!
“夜空中的精灵”来了查克·诺里斯!一大波现场美图感受璀璨中国年……
旅游人数同比增长49.06%!曲江新区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看随心所欲造句,那一群有趣的人聚在大唐不夜城在干啥红怜宝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