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祭黄沙镇【视频】- 每天学点道次第(640) 闻思-平阳太平寺

2017-10-14 全部文章 359
【视频】| 每天学点道次第(640) 闻思-平阳太平寺


卯二 趣入修忍之方便
第二趣入修忍之方便者望天打卦,虽有多门,李允熹且当宣说修忍胜利,不忍过患。
我们说修忍辱的方便很多,这些不忙说,先说一说修忍辱有什么好处,不修的话有什么坏处?你这个知道之后,自然要求去修了。再说马德华去世,如果您这个还不知道刘美希,虽然方便很多,但是你不想修,这个方便等于没有魔葫。所以说先要知道修忍的胜利死神游乐园,不忍的过患;然后再去修。下边就讲胜利魏小欢。
其中胜利如《菩萨地》云:「谓诸菩萨淴淴水,先于其忍见诸胜利,谓能堪忍补特伽罗,于当来世无多怨敌,无多乖离,有多喜乐,临终无悔,于身坏后当生善趣天世界中。见胜利已自能堪忍,劝他行忍讚忍功德,见能行忍补特伽罗慰意庆喜。」
《瑜伽师地论》《菩萨地》里边有段文,他引出来。他说修菩萨道的人,修忍辱,先要对忍辱的好处,它有什么好处,先要看到。它有什么好处呢?“谓能堪忍补特伽罗”挺乃儿,能够修忍的有情。“于当来世”,他这一辈子修忍,将来就没有很多的怨敌,不能说绝对没有了邓氏鱼,但是基本上很少。“无多乖离”血祭黄沙镇,他的亲友也不跟他乖离。很多亲友太好了之后,就要吵架了,就会乖离。我们说一般这个男女之间,开始看到好得不得了,分也分不开了。最后呢斯里查潘,打架、吵了,见了就仇人一样蹦迪八大扯,结果离婚了。这些是数见不鲜的。那么就是乖离。如果你修忍辱的话,一切亲友没有会乖离的,很少乖离的,“无多乖离”。“有多喜乐”。修忍辱的人南宋生活顾问,经常有喜乐天生恶相,他自己修忍辱,没有怨害,将来多喜乐。临终的时候没有悔恨,忍辱不做坏事了,这个没有悔恨历险小恐龙涂序新。“于身坏后”,那么死了之后,“当生善趣天世界中”,生人天了。
“见胜利”,这些忍的好处看到之后,自己就能够堪忍,能够修忍辱了徐正曦图片。不但自己修,劝人家也修忍辱,来讚叹忍辱的功德。看见能够修忍辱的人,“慰意庆喜”鼎砥投资论坛,安慰他都市金牌散仙,祝贺他。这是对忍辱有非常好感的一些表现。
问题:
何为忍之胜利本钢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