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管迷走性晕厥【视频】- 我怎么哭了八三夭 - STAYREAL10周年「在场证明」音乐派对 U曲谱-追梦音乐工作室

2015-05-22 全部文章 330
【视频】| 我怎么哭了八三夭 / STAYREAL10周年「在场证明」音乐派对 U曲谱-追梦音乐工作室

让我们先来说说这个
STAYREAL10周年「在场证明」音乐派对
由五月天主唱阿信与台湾知名艺术家不二良共同创立的创意潮牌STAYREAL丹尼斯理查兹 ,自2007年成立至今年正式已经10年啦!阳朔花香满庭!
在这重要的一年,STAYREAL继续热血进击,除与国际知名品牌接连启动有趣的联名合作企划,STAYREAL及StayReal Café深圳首店、上海新店也将在年内开幕,事业版图持续扩大。为庆祝品牌10周年里程碑时刻哈拉十诫,刘欣美STAYREAL将于9月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STAYREAL「在场证明」10周年音乐派对,与各界品牌、媒体好友及STAYREAL粉丝共庆十年一刻!主理人阿信将特别组新乐团摇滚首唱为品牌庆生年谊世好,更有超强演出卡司及惊喜环节让人期待万分西安大追捕!

整场派对超嗨狂欢超过120分钟!阿信、蔡依林、八三夭、鼓鼓、陈碧舸等品牌好友都将亲临现场站台,血管迷走性晕厥点燃这个火热的夜晚!

STAYREAL主理人阿信将与电音新人王鼓鼓及八三夭主唱阿璞组新团现场首唱为品牌庆生吴起守信!为了让来到「在场证明」音乐派对的每一个好朋友感受超嗨的狂欢派对夜,三位团员更在百忙之中认真排练中航健身会,练团视频独家大公开未来闪影!

嘿嘿,在视频里特意剪辑了一首八三夭的《我怎么哭了》,阿信在开口唱的时候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我不管,总之阿信唱什么歌都是最好听的西安钓鱼网!!所以特意做了这首歌的谱子分享给大家啦~~各位宝宝不要太爱我!!马上去谱倾城逝!黄大可 !

U曲谱
女生版
(点开图片就能长按保存Uku谱咯)

男生版
(点开图片就能长按保存Uku谱咯)

虽然我们远在广州
但是9月3日晚上我们一定会牢牢
拿着手机守直播d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