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行程开关符号【视频】- 舒朗“球台有界,大爱无疆”栖霞桃村中心小学公益助学 爱心见证-舒朗集团官微

2014-07-11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舒朗“球台有界,大爱无疆”栖霞桃村中心小学公益助学 爱心见证-舒朗集团官微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校园邪主,关注社会公益,散播温暖和阳光。2018年5月12日,舒朗联合FM107.2旅游音乐广播等企业的志愿者共同发起的“球台有界,大爱无疆”的爱心捐赠仪式在桃村中心小学举行。五月的栖霞周赛乐,阳光明媚。捐赠者们带着爱心物资,驱车来到了桃村中心小学。

在小学的操场上,期盼了好久的老师和同学们,早已列队,对远道而来的各方客人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主动为这些不远千里来到的嘉宾们系上鲜红的少先队员红领巾。
为嘉宾系送上红领巾表达感谢

圆梦物资
这次圆梦志愿者们给桃村中心小学带来了很多的物资:来自舒朗时装的爱心儿童围巾套装、乒乓球台、乒乓球、球拍、图书等行程开关符号医道仕途。

随后,学校领导、烟台舒朗以及志愿者代表发言。舒朗董事李蒙女士表示:公益是一种爱的传递和延续,相信在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桃村小学会发展地越来越好,希望被帮助的学生们以后能好好学习尤溪教育网,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魔唤精灵,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舒朗董事李蒙女士发言
19年来,舒朗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舒朗每年都会启动公益活动,多次捐资烟台、江西等地贫困家庭、贫困儿童,资助烟台大学、中国农大走进安徽凤阳义务支教、“思宇计划”凉山支教等实践活动,捐赠山东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优秀女毕业生舒朗套装胡充华,并为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捐资50万元利川人才网,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辅导,助其实现创业梦想。

“舒朗一直是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企业,每年都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我和我的同事们会把公益事业一直进行下去”,李蒙说门谷纯。

整个捐赠仪式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下顺利举行。桃村中心小学的老师代表也上台对我们所有的志愿者们的帮扶和资助表示肯定和感谢。所有参与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此次爱心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神雕山死亡冰柱。”捐赠不分多少,善举没有先后,有心人做有爱的事金奥聪,未来舒朗将继续关注民生、履行责任、回馈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时舒朗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能够踊跃投身于“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有困难的人得到帮扶、感受到温暖!

爱让我们在一起,
迎接明天初升的太阳我的二哥二嫂。
爱让我们在一起蔷薇的第七夜,彭程程
让孩子笑得更加灿烂心海时空。
爱让我们在一起,
让鲜花盛开在这个春天。
爱让我们在一起,
共同奔向美好明天!

母亲节特辑 | 你看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三比三丨用“色”霸屏,才是正事
珂蕾朵姆丨致母亲陪你变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