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袁立的前夫【视频】- 春光明媚正当时,和孩子们一起玩超有趣的光影游戏吧 收藏-玩多多亲子生活

2015-11-06 全部文章 289
【视频】| 春光明媚正当时,和孩子们一起玩超有趣的光影游戏吧 收藏-玩多多亲子生活

对于宝贝们来说纸杯娃娃,光是一个充满了神秘感的自然元素潘劲东,经常喜欢追着自己的影子跑、喜欢拿着手电筒各种照战气凌霄,虽然它摸不着,却充满魅力。
今天,给大家介绍N个好玩的光影游戏,带孩子去自主探索光与影的奇妙世界吧。
*文章来源幼师口袋(ID:qujiaohuodong)
1.日晷
古人用影子来判断时间的工具叫什么知道吗?哈哈卡廷森林惨案,查了字典才知道读音——日晷(rìguǐ)。
一个纸盘就能自制一个日晷。在纸盘上写上数字1-12作为钟表,中间戳一个孔,将铅笔插入孔中,用橡皮泥固定。

放在阳光下,就能当钟表用啦~

当然,还可以用石头来代替纸盘上的数字。

还有一个人体版的,正午12点放置在阳光下李颂慈,将太阳投下的影子对准12,然后开始每过1个小时或2个小时把影子的位置记录下来。一圈记满后,第二天在同样的时间放到同样的位置新野天气预报,这下不用看时间我们也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啦李春江简历。户外活动的时候提醒孩子们自己看看是否到结束时间了,对他们来说绝对很新奇。姜柔

2.光影积木
在阳光下搭积木有什么好处吗?瞧高家虎,惊喜来了位面娱乐。

在太阳底下造高楼黄岩论坛网,还可以画一画“建筑物”的影子哦。



3.彩色的影子
影子只能是黑色的吗袁立的前夫?有没有办法让影子也五颜六色呢?如果手头有空心积木还可以这样玩,附一层彩色透明玻璃纸(某宝上2.5元一大张),利用光的穿透性,影子也可以那么“多姿多彩”金飞豹!~




用彩色透明纸片、彩色透明玻璃、彩色透明塑料纸等材料装饰窗户,做出一扇扇彩色玻璃窗,让五颜六色的阳光照进屋子。

同理,还可以这样玩儿~

4.影子追踪画
早晨和傍晚影子较长的时候,将一些玩具和道具放在桌上清溟,让孩子追踪它们的影子,画下影子的轮廓。

影子追踪画视频(请在WiFi下观看)

美工区制作的锡纸小人,拗造型利器吴敬琏传 ,带着它在阳光下摆个美美的pose李初熙,画下它们的“舞姿”吧~它影子可以比我们的身体更百变尼山水库!


当然,篱笆、栏杆、树荫下樽海鞘,任何有影子的地方,都能画!


5.影子脸谱
今天刘祖鸣,你的影子朋友心情怎么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