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txt下载【视频】- 浙大一院“列车医生” 春运上岗 助力春运-浙大一院

2015-02-19 全部文章 283
【视频】| 浙大一院“列车医生” 春运上岗 助力春运-浙大一院

浙江卫视:《春运时刻:浙大一院——“列车医生” 春运上岗》

2月1日葡萄园夜曲,被时光掩埋的秘密txt下载2018年春运的大幕就要拉开了。火车旅途中,身体突发疾雅乐简谱病小露宝,怎么办?浙大一院组织了一支含消化内科、呼吸内科、重症监护室、妇科、心内科、急诊科、骨科、神经外科、儿科等11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助力铁路春运。今年春运期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这11名专家医生应邀将正式成为杭州客运段“劳模智囊团”的一员。


1月31日下午一点半,杭州客运段值乘的K210次列车停靠在城站火车站一号站台。在9号餐车内非常岳母,浙大一院的医生和护士正在向列车工作人员讲解示范如何对病人进行心肺复苏和简单的包扎止血重征娱乐圈。


“春运期间人流量大天蛛地灭,在列车上可能会发生一些意外圣力皇决,而在医疗救助方面,一定要有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支撑剑魔重修,今天我们这11位专家、教授我要当八路,刘钰佳都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平常都在抢救病人一线蝶泳教学视频,也参加过各类抗震救灾、援川援藏等行动圣凯诺,通过这样的培训葡立胶囊,可以让列车工作人员掌握急救的基本技巧建平中学西校,在突发意外时可以及时抢救光山二高,可以增加病人后续治疗成功的机会夺鼎1617十兄弟粤语。”浙大一院党委副书记邵浙新说exo藏书阁。

内容整理自:浙一工会办公室、浙江24小时、浙江卫视欢迎转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资讯:
一岁宝宝离世捐献五个器官最萌同居关系!九个月女宝移植肝脏“重生”
厉害了!他们飞行3600公里来到浙大一院,只为…… | 医学“一带一路”
豆浆、腌菜、土豆……这些食物这样吃易中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