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裂缝乐队【视频】- 欧阳侃球——王蔷:不断突破 盼成中国女网大梁 专栏-弘金地体育

2016-06-07 全部文章 294
【视频】| 欧阳侃球——王蔷:不断突破 盼成中国女网大梁 专栏-弘金地体育


2018年7月,王蔷在南昌站实现了自己WTA巡回赛冠军零的突破。她也凭借自己不屈的意志和优秀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支持,成功当选WTA七月最佳突破球员,这也是王蔷职业生涯首次获得WTA月度最佳突破球员这一荣誉张沛然。

南昌国际赛折桂意义非凡,这是26岁的王蔷拿到的职业生涯首座WTA冠军。而这座冠军也让她成为继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张帅、段莹莹和彭帅之后,第八位斩获WTA冠军的中国金花。

能在江西携冠军与老一代金花们并肩,这该是王蔷全新的起点,刘梦夏也像是将接力棒传递到王蔷手中,在王蔷捅破了从0到1这层窗户纸后,为中国女网更美好的未来奔跑。

最高排名到过第44位的王蔷,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徐佳雯,离自己设定的前三十的目标还有一段路要走,而在打法上的成功“转型”让王蔷在收获冠军后更加自信,如她所言戴之奇,“从防守型打法转为进攻型打法,虽然失误会更多,体能消耗更大,但练好了发球把它当武器进攻会更有效。”

而职业运动员的辛苦,你我有目共睹,他们不仅要艰苦训练,还要舟车劳顿倒时差等等等等。打完南昌赛,王蔷一夜没睡,不是因为庆祝夺冠,也不是因为太兴奋睡不着,是因为要抓紧时间收拾行李赶飞机飞往美国夏日传奇。

美网热身赛,王蔷手感状态一般丧尸禁区,先是在圣何塞两盘不敌16岁的美国小将阿尼西莫娃;慢慢适应时差后来到加拿大蒙特利尔,胜了一场资格赛成功突围晋级正赛dnf憨憨牛,在第一轮遭遇实力雄厚的老将布扎内斯库,两盘落败,匆匆结束短暂的美网系列赛征程。

当下,王蔷携张帅等队友已抵达雅加达准备8月18日正式打响的第十八届亚运会醋精泡脚,网球项目将于8月19日开打,还请各位球迷朋友关注临时天堂小说,为中国运动员加油祝福!

打完亚运会,王蔷要马不停蹄地飞往美国,参加美网,如果在亚运会打到比较靠后的轮次秃发树机能,将会与8月27日开赛的美网时间相撞,真遇此情况民勤吧,便要做取舍。

最近三年,王蔷的成长与进步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我们为她能在法网爆冷大威实现突破而骄傲;为她浪费赛点不敌普丁塞娃而遗憾得睡不着觉;也同样可以为她对人生的感悟而引发思考:
“在热爱中,我们见识了对疲惫生活不妥协的自己裂缝乐队,在名利熏陶下依然坚持本心的自己峡山招聘网,在大大的世界里默默实现梦想的渺小的自己。其实鬼妻娜娜,过程远比结果更令人回味易读宝官网。”

如今,彭帅百经挫折、张帅压力重重,愈发成熟的王蔷能否接棒扛起中国女网的大梁堕落东京?尽人事知天命,唯有时间,会给有心人一个交代谭某某歌词。

温馨提示
如有活动及商务合作请发需求邮件至
zhangyumeng@gemdale.com(张小姐)
收到邮件 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蔷薇会
扫码找组织,坐等美蔷“雨露均沾”
⊙想知道更多网球信息异形丛生,赶紧关注【弘金地体育】微信公众号,等你哦~
-END-
弘金地网球俱乐部场馆预订电话深圳金地网球中心0755-83153227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俱乐部0755-28439876深圳南山国际网球俱乐部0755-86109161
深圳金地花园网球俱乐部0755-83300280南京金地生态体育公园025-86723550上海金地格林世界国际网球中心021-59129857北京金地名京网球中心010-85723898大连湾金地网球中心0411-871165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