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裕景中心【视频】- 江湖对话——盘点半飞铅与全飞铅的实战应用技巧(下) 乐钓者-清哥说钓

2015-05-11 全部文章 323
【视频】| 江湖对话——盘点半飞铅与全飞铅的实战应用技巧(下) 乐钓者-清哥说钓
每日音频
主讲人每日分享 日日精进

朱清
国家一级竞钓大师,
钓龄20年,擅长浮钓鲫鱼、混养。
2011年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榆社站冠军;
2013年万里挑一钓鱼大奖赛河南站季军;
2014年FTT总决赛季军;
2014年快乐垂钓网《同城约钓》
河南永城站冠军;
2014年《王者之战》夺下王者之印郭英森,
成就一代“浮钓大侠”!
2016年CCF第二站冠军;
2016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西榆社站冠军;
2017年CCF第一站亚军;
2017年CCF第二站季军;
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决赛冠军干货笔记全飞铅与半飞铅
喜欢的请分享到朋友圈~
小芬:飞铅钓有哪些技巧可以说说吗?调钓,饵料状态或线组搭配,手法等?
鱼情快的时候,鱼一般会在水的中上层位面交易法则。当在不允许使用散炮的塘作钓,我们仍需要增大投饵量诱鱼,此时就需要我们通过手法岳红个人资料,控制饵料的状态,拉饵要虚、比重要轻、雾化要快,拉的大一点。

较黏,比重重的饵料孝圣宪皇后,一是会影响雾化诱鱼,二是入水过程中雾化少冰室辰也,少量的饵屑在水中到底快,对诱鱼也很不利哀溺文序。
鱼情稍慢妖香之剑,鱼起浮不是很高的鱼情,我们就可以将饵料开的比重重一点(可以加入超诱、颗粒粉等),但是雾化要好。
线组的搭配:钓快鱼的时候,鱼对线组不是很挑剔。我们要大胆地将线组放粗、钩子放大。
抢鱼期的时候,如果线组稍粗李景儿,即使鱼儿在钩饵的后方、旁边吃食挡嘴,但是窝子里鱼很多下海庙,总会有鱼在钩饵的上方、前方吃饵,此时是非常好入嘴的。

钓慢鱼的时候,线组、钩子需要细腻一点。这样,钩饵在水中下行慢,给鱼截饵的机会。
手法:打飞铅的时候,此时钩饵有重量,抛竿是很容易的,但是扬竿是不容易的。
钓飞铅的时候,铅皮座在漂座的下面,宋佳妍重心在上,当扬的过猛娜米拉,又没有停顿的动作,很容易造成缠线裕景中心宿命点。清哥建议,在扬竿的时候,一定要有刺鱼的寸劲岑范,要有稍微的停顿残酷一叮。
他们也在听‘清哥说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