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三旗上奥世纪【视频】- 老茶客专属,来自岩茶第一村的正统滋味~ 马头岩肉桂1801-茶香记生活家

2014-10-20 全部文章 311
【视频】| 老茶客专属,来自岩茶第一村的正统滋味~ 马头岩肉桂1801-茶香记生活家


△满减活动适用于店铺内所有商品

↑点击视频观看

对于一位长期喝岩茶的老饕来说,想要领略和追求岩茶中高段位的肉桂,首推的是马头岩。

而今日上新的马头岩肉桂,是陈钢老师从众多马肉中精心挑选而来,属马头岩核心区域,采用传统焙火工艺,具有比较明显的马肉特征菲鹰航空。

可以说是老茶客专属渣王作妃,不仅能满足他们想要的香扬霸气、滋味浓郁,还能让你重新对正岩韵味的肉桂有所期待晋嫣吧。
与“牛肉”比肩的“马肉”
马头岩,因形似马头而得名,说是岩,其实范围十分广。
除了山坡,它还有沟壑,也有坳地,除了山岗,它也有坑涧,也有岩壁与岩壁之间形成的窠。

这样的环境,冬挡冷风,谷底渗水细流,周围植被较好,腐殖为被,山间云雾为露,周盛俊杰茶树生于此,吸饱了养分,晒到了日光,是为外山所不能及的。
三道火,只为传统地道
独特的地貌造就了肉桂的岩韵,而经茶人之手成就了肉桂的霸道香气与醇厚爽润。

为了让马头岩肉桂的特质更为地道,在工艺上,是由武夷岩茶第一村天心岩村的世代制茶人陈灵操刀制作。

△陈灵,天心岩村的世代茶人
特地采用了传统火工,足足三道火,经历过三道火考验的马头岩肉桂,果木香与肉桂的霸气相得益彰,香气落水且耐存放,后期不易返青通灵剃刀。
人间好味等一场相遇
此款「马头岩肉桂」干茶有着细腻的乌黑色,油润饱满,香气内敛,有若隐若现的红芒,形态完整,茶形较为精巧。

沸水下赵毅维,汤汁呈琥珀之泽,清黄明亮,细腻通透;随着开汤深入王玺玉,有明显的花果香翻腾九鼎传说,裹着一股辛辣之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刺激感,令人眼前一亮;

就连阅茶无数的陈钢老师,也说「这款茶,做青做得很到位,焙火地道讲究大嘴巴嘟嘟,西三旗上奥世纪肉桂特征明显,香气干净、饱满,口感刺激富于变化,特别适合注重滋味的老茶客」

口感霸气,有力道,有内容沈氏夫夫,回甘强劲;汤汁在口腔中停留数秒,岩骨花香的感受仿佛浸透了整条舌头,一股“岩韵”由此滋生。
老茶客挚爱
天然的原料赌命威龙,加上着岩茶世家代代相承的焙火工艺ca1403,将“马肉”高锐的香气与霸气的口感,充分提炼了出来,使肉桂的内涵物质处于一种非平衡的状态,从而让转化的品质更好。对于岩茶口感有要求的老茶客们,建议一试。

同时为了让茶友们得到实惠,这款马头岩肉桂采用方形纸盒的简约包装,在保证质感、手感的同时爆炒黑木耳,又显得档次较高。

不管是茶友之间的相聚还是日常品饮,这款马头岩肉桂都极为妥当,香高以示热情、味醇以表真心,是最适合不过了~

推 荐 阅 读
诗萌女装?泡茶少放、多放1g黑道少将,影响真的很大吗?
?当你心烦意乱,不妨「温茶」一下
?茶艺师泡茶好喝又优雅海城供求世界?藏着这些小技巧!
▼比肩“牛肉”的至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