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北大学基地班【视频】- 这项民生实事之首,鹤山究竟做得怎么样? 献礼十九大-鹤山发布

2017-01-03 全部文章 320
【视频】| 这项民生实事之首,鹤山究竟做得怎么样? 献礼十九大-鹤山发布



“喜迎十九大·奋进中的鹤山”
系列报道(29)
布丁播报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2016年,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将“解决教育学位不足”的“三二一”工程作为“书记工程”放在六件民生实事的首位。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肾康注射液,在这个框架指导之下罗店古镇,鹤山教育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马上跟着布丁君来了解一下?


▲沙坪第七小学
根据江门市“三二一”教育工程框架的目标任务要求, 2016年至2018年,鹤山市将新建2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积极鼓励和支持优质民办学校建设。

▲沙坪七小的学生正在上课
目前疯狂的贵族,已完成首期改造建设项目的沙坪七小新校区在今年9月份正式迎来了第一批学生邹少官,址山镇新中心小学也加快建设进度,预计2018年秋正式投入使用。

来自广西的小蓉是沙坪七小一名三年级学生。爸爸和妈妈都在雅瑶镇的工厂里面打工,为了方便照顾,她从幼儿园开始就在沙坪就读。爸爸妈妈工作忙悲酥清风,她平时经常跟同学一起玩,改造后的新校区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活动乐趣广九铁路广告。

▲沙坪七小·教学楼、足球场及塑胶跑道

▲沙坪七小·文化长廊
“以前我们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是在旁边的泥房子里面读书,现在上了三年级,我们这里修建了新的学校,教室变大了天行者粤语,同学们也开心了爱上验尸官,而且学校非常美丽诗囚是谁,操场也很大安美奇,同学们也非常喜欢这里。
——沙坪七小学生 小蓉

▲沙坪第七小学
目前,沙坪七小二期工程已经动工红岛蛤蜊节,计划于明年8月份完工,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各项配套设施爱之泉。届时,校区将达到6个年级,36个教学班的规模,可为本地和外来务工子女提供优质学位1620个。

我校正式搬入新校区才一个多月,但是我们的各项管理已经步入正轨小轩在不在,老师大都是来自各个学校的骨干教师。何权谋目前,学校有800多名学生,他们绝大部分是外来务工子弟撼庭秋,比较好地解决了我市外来务工子弟的读书问题李可云。
——沙坪七小教师 牛静

▲昆仑学校正在紧张施工

▲沙坪一小峻廷湾校区效果图

▲鹤山特殊教育学校
与此同时,昆仑学校、沙坪一小峻廷湾校区、鹤山特殊教育学校等一大批教育硬件建设项目也陆续上马恒言中文网,正紧锣密鼓加紧推进,有的已经正式落成投入使用易草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鹤山市教育资源飙车战场,增强全市教育硬件实力。

在教育软件建设成效方面思凯乐户外,鹤山市高考成绩相关统计数据连续多年在江门地区排名第一,展示了优质的教育成果王姓的来源,先后获得多项殊荣,也涌现了一大批名师名校。
记者:陈楚文、黄启建
摄影:陈楚文
编辑:李嘉敏
监制:吕悦怡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鹤山广播电视台制作)



该内容由鹤山发布提供,西北大学基地班感谢欢迎转载或摘录使用并标明出处。
亲,你还想知道哪些内容,不妨告诉布丁君,布丁君帮你打听哦~
鹤山市委市政府官方微门户
权威信息发布统一出口
鹤山广播电视台 运营

长按二维码即可识别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