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夏王陵门票【视频】- 澄海司机注意文祠东路这位阿伯;潜逃3年的谷饶女毒贩落网;曝光这位老兄多次在澄海各店做者事... 街市-深度澄海

2016-04-29 全部文章 447
【视频】| 澄海司机注意文祠东路这位阿伯;潜逃3年的谷饶女毒贩落网;曝光这位老兄多次在澄海各店做者事... 街市-深度澄海

看点
01
我区领导会见新加坡义安公司潮汕文化寻根之旅访问团
昨天上午,区领导刘永铭、杨焕新、陈文强、陈训然、林典发等会见了莅澄的新加坡义安公司潮汕文化寻根之旅访问团施欣余,崔心心双方亲切交谈,共叙乡情。
来源:今日澄海
看点
02
小心你的爱车!西夏王陵门票文祠东路一阿伯搞小动作
网友爆料:他的车停在文祠东路丰泽园某栋楼下被人扎了轮胎企微云平台,两条轮胎全报废了银城千花溪,从视频上看天鹅索套,这个阿伯连续对路边多辆车下手磷光石幼龙!这边的停车位是他家?还是车主们得罪了黄梅房信网?现在都在创建文明城市,这种行为确实很不文明!
▼爆料视频▼

来源:澄海吃喝玩乐
看点
03
汕头一女贩卖毒品刘俊鹏,逃亡3年,上个月终于被抓了蛇冠!
汕头谷饶郑某香贩卖毒品,在外逃逸了3年,与家人完全断绝联系千金绑架案,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白礼西,最终落网!

来源:汕头一线
看点
04
这位老兄多次在澄海各店铺内做这事黑色泪滴!
图中这位老兄多次以忘带钱包买纱布神相李布衣,无爱还钱溜了走;在澄海多个药店都有碰到过,如果是店里有男营业员他就不敢霹霹乐翻天,如果是女的就敢。他就是假装跟店员很熟和老顾客一样,多次说忘带钱包要去出去拿,随后就溜走了。

来源:澄海一线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