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宁市第二十一中学【视频】- 记者手记之一:镜头外的故事 抢鲜-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

2016-07-25 全部文章 357
【视频】| 记者手记之一:镜头外的故事 抢鲜-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魔偶马戏团



说起重庆的交通,很多人在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曾在网上红极一时、城市轻轨穿楼而过的画面。这座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的城市,它的交通管理到底有何不同呢?


定向车道

这是一条只有小轿车才能通行西宁市第二十一中学鲍哲南,禁止变道,更不允许超车的指定车道,主持人潮东和重庆交巡警分别驾车在定向车道和普通车道上行驶,来测试通过时间。

这是最让我担心的拍摄,我们对定向车道一无所知吕瑞兰,能否无到达我们想要的效果承德一中,谁也说不好。但事实证明我多虑了,定向车道果然畅通无阻,车辆有序行驶,通行速度确实是大大提高了。
此外,还有多车道汇入自适应技术,也在缓解汇车拥堵上起了很大作用。
现如今三中英才,高科技、信息化手段已经被充分地运用到我们交管部门的日常工作中。多年来公安交管部门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上岳村,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
劝导站

在重庆农村地区,让我们最“无功而返”的一次拍摄心大星,要数交通劝导站了。
劝导站的设置,是为了在源头制止违法行为,主要针对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制止,而劝导员大多都是当地的村民。

他们每个月在这里当劝导员只有几百元的补助,一开始的时候付素清,过往的村民并不理解他们,觉得他们是多管闲事,但随着交通事故逐渐的减少,陆雨棠村民们也已经开始理解并积极配合劝导员的工作。
那天,我们在这里,等待了一上午的时间,竟都没有遇到任何一起违法行为的出现葛铮。设计的拍摄内容没有实现,但我想,这种“无功而返”就是交通劝导站最好的成效!
重庆农村山高、路陡、沟深,但盘山路的周边几乎覆盖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防护栏白勇程,这就是重庆在治理农村道路上的另一项措施“生命防护工程”。
这就是重庆交通,有着自己独特的地形地貌,山脉蜿蜒起伏,道路崎岖不平,而就是这样的地方却建立起了一座令人震撼的魔幻城市,他的道路交织会让人犯晕,他的桥遂数量数不过来,但是交通的治理却加快了城市的前进步伐,保证着这里的人们每一次的平安出行。
讲述人:《平安365》记者 王硕
122交警系列
“122”即将来临,接下来,请听来自祖国最北端黑龙江漠河交警的问候:

这是浙江鹿西岛上唯一的一位交警,我们一起来认识他:
来源: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