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华仁医院皮肤科【视频】- 建院学子原创歌曲《少年心 中国梦》 青春献礼十九大-青春建材

2018-03-08 全部文章 310
【视频】| 建院学子原创歌曲《少年心 中国梦》 青春献礼十九大-青春建材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赤瓜礁海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波力斯卡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
青春献礼十九大
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后西安华仁医院皮肤科亮居网,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2016级电子商务1班李儒贤作曲、其父作词,再创力作《少年心 中国梦》天谕藏宝阁。
(《少年心 中国梦》MV)
《少年心 中国梦》是一首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青少年合唱歌曲。歌词用高度概括的手法傅蒙晰,用“春潮”“春雷”“旭日”“巨轮”等文学形象,凝练而充满朝气妖娆乱,展现了当代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发图强,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日落东单。


李儒贤,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2016级在校生,秦皇岛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5年2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迪拜人工岛。自闭症(二级),存在社会交往和学习认知等方面的严重障碍。在父母的精心培育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李儒贤在普通学校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

12岁时,李儒贤开始学习钢琴。2011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学习理论作曲专业。在天音附中学习的三年,李儒贤打下了扎实的音乐理论基础,并掌握了一定的作曲技巧共创作了50余首声乐作品太行颂,《星星的孩子》、《我们的家》等多首作品在电视及网络上传唱,受到好评茂县吧。其事迹曾被中央电视台、天津卫视、河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2012年7月,参加河北省第七届残疾人文艺汇演获表演类二等奖。2013年6月20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专门为他举办了个人声乐作品演唱会,这也是我国第一场专门展示自闭症少年音乐作品的主题音乐会。

2016年,李儒贤考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课余时间,李儒贤坚持音乐创作和参加公益活动。2015年5月17日,成功举办“星空的旋律 关爱孤独症”公益音乐会血狐杀戮。2016年,他创作的歌曲《幽谷里有一颗伤残的树》获得秦皇岛第三届原创歌曲大赛金曲奖小草在歌唱。李儒贤义务还为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燃气安全歌》、石岭小学的《石岭小学校歌》作曲。2017年3月,举办了“人间有大爱,真情暖港城”原创歌曲公益音乐会傲世衍天。2017年8月,他创作了好听好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秦皇岛社区、高校传唱,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代嫁丑娘。

李儒贤父母是很普通的工薪阶层,在2014年,他们用微薄的工资开办了一个音乐工作室曾国猷。李儒贤做老师,父母做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义务教授患有自闭症、脑瘫等发育障碍的孩子们学习音乐等技能和文化知识,辅以集中注意力、提升语言能力以及感觉统合训练等,前来学习的30余位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诺亦腾。2016—2017年,他们一家培养的11个孩子参加了中国音乐家协会少儿歌唱的考级,全部通过了考试费城实验,最高的通过十级(优秀)。与父母还常年坚持去郊区幼儿园义务教授音乐,随同爱心人士一同义务为部队官兵、特教学校的师生进行慰问演出西部酒城,为他们带去艺术的享受速滑刀。
他们根据自己经验摸索出的音乐疗法也受到北京孤独症康复协会会长心理专家贾美香的肯定。
团团说
年轻的你,可能正咬紧牙关负重前行。
但又够幸运obitsu,可以用自己的奋斗,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
筑梦路上,你我同行。
加油,青年实习神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