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馨乐庭【视频】- 感觉以上-一场专为儿童剧的创业冒险:情怀比赚钱更重要 MS-谜社聚会

2014-05-12 全部文章 356
【视频】* 感觉以上|一场专为儿童剧的创业冒险:情怀比赚钱更重要 MS-谜社聚会

谜社|艺文生活|美学交流|定制聚会|品牌推广

点击观看视频,了解李佳和芝麻微剧场的创业故事▲

李佳,芝麻微剧场创始人察猜。

说起创业,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是为了赚钱。诚然,杰里韦斯特不为赚钱为目的的创业卉原中学,可能说起来都没人相信。但是今天的创业者李佳,不为赚钱,却只为情怀而创业俄国妖僧。

李佳之前一直在电台工作査海生,经常接触到话剧,由此埋下了对话剧的喜爱。当了妈妈之后,就经常会带小孩去看儿童剧。而剧场对孩子的影响力和教育力,其实是很大的海盐教育网。

而那时候的长沙斗战圣皇,大多是一些实验剧场窍哥,主要是做给大人看的先锋剧,专门做给小朋友看的剧场是没有的。渐渐有一些儿童剧出来之后柯义浤 ,也是良莠不齐,水平有限。

出于对话剧的喜爱,对孩子教育的考虑,李佳便创立了【芝麻空间】微剧场。但是,创业这条路哪有那么好走的,更何况是很难走商业模式的微剧场。专业人才稀缺;座位少、票价高,大众观念无法接受,都是对儿童剧的冲击挑战。
李佳因为情怀而创立的芝麻微剧场到底该何去何从?她又如何在确保儿童剧的质量和场场亏本的挣扎中存活下来轰天密令?点击观看视频,了解更多有关李佳和她的芝麻微剧场的创业故事。*转载自星城大事件*
谜*社*聚*会|星城新风向,周末聚会玩

MS主理人
MS(谜社聚会)是长沙同城艺文平台,我们致力于艺文生活/美学交流/定制聚会/品牌推广。
我们唯一目标是链接社交小圈层。
助攻单身的你寻觅Soulmate
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度周末
工作上互相学习和进步
关注我们:
搜索微信公众号misheclub孽情记,或者扫一扫

谜社管家谜小迷:
微信号nazosmile客串情夫,或者扫一扫

MS艺文人物往期精彩

【谜社*艺文人物】背影小巨人@陈晨

【谜社*艺文人物】归来仍是少年@萧彬

【谜社*艺文人物】铁杵成针绘青花@郑清

【谜社*艺文人物】狮心永存@申孟珑

【MS*艺文人物】Mr.Well乐队:一支差点震碎摄像机的摇滚乐队@陈佳彬

谜社*创客新曰|旷野书房:现实需要天真

谜社*食色性也|是隆咖啡:来自泰国CBD的狗粮
—THE ·END—
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或点赞如父如子,西安馨乐庭分享从你我开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