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德牧羊犬【视频】- 时光掠影,看不够这座城市的万千风情!莲花到底有多美?看完你就知道啦! 莲花-红土地莲花印象

2018-10-16 全部文章 364
【视频】| 时光掠影,看不够这座城市的万千风情!莲花到底有多美?看完你就知道啦! 莲花-红土地莲花印象


如果可以
我会把莲花邮寄给你....


-lianhua
莲 花
一座别开生面有魅力的小城庞升东,
在这里,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玩法,
两个人有两个人的热闹。
在这里,四季流转,春秋总是转瞬即逝,唯有夏冬,像一条射线,看得到开始,却看不到结束。

/ 寻梦莲花/
.
.
.
这是我看过最美的莲花城市宣传片,片里的每一个镜头都有味道逃离伊甸园,每一处细节都是故事情感大裁判。




我迹美珠里,生长在莲花30余年孙若怡,习惯已经成为深入骨髓的眷恋蒋国星,城市的好与不好,最后都全盘接受糖葱薄饼。
曾经也雄心立志要北上闯荡特工绍特2,最终却因为害怕异乡的晚上吃不上一碗喷喷香的莲花血鸭而放弃,家里人笑着说,就算出去了你也肯定会回来的瀚海泰苑,因为心安之处即是归宿柴河沿战役。
莲花有山也有水,山给了这座城市的坚韧与稳重,水赋予了这座城市里人的灵性与活跃。

我时常问自己,究竟何为故乡?
身在其中和人在他乡周芷若重生,故乡的概念是不一样的。以前总嫌莲花不够时尚,十分钟就走遍了县城,嫌它严冬的气候阴冷潮湿,还没有暖气。房仕德
但是,人跟故乡的关系,像旷日持久的恋爱,彼此腻歪却相互嫌弃观落阴,西德牧羊犬不可调和又掩藏不住爱,那是一种对更美好的世界怀有的乡愁。
莲花,我始终在这里,安然厮守,没有任何理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