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游释厄传群魔乱舞出招表【视频】- 智能·共享机器人打磨抛光平台——中山市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系列宣传报道(六) 平台-中山经信

2019-02-28 全部文章 493
【视频】| 智能·共享机器人打磨抛光平台——中山市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系列宣传报道(六) 平台-中山经信
点击“中山经信”可以订阅哦马说教案!
小榄镇是五金产业专业镇,以锁具行业为代表的五金产业中,五金配件的打磨抛光是企业绕不过的一道工序。大多数中小微锁具企业很难配置专门的打磨抛光生产线,而传统打磨抛光仍以人工为主,除了人工生产不稳定、产品合格率低,产生的粉尘还容易引起爆炸等安全事故。针对锁具行业的共性难题,郝璐璐中山引入聚享机器人(中山)有限公司建设智能·共享机器人打磨抛光平台——打磨抛光智能共性工厂。
智能打磨的优势
相比人工打磨刘华强图片,智能打磨不仅可以将产品合格率从60%提升至96%锦鸡叫声,而且大大提升生产效率钱学榘。打磨抛光产生的粉尘也全部通过排污系统处理,排污管道设置自动监控探头穿越九福晋,一旦达到预警浓度,系统自动报警,大大降低了抛光粉尘对工人的伤害和对空气的污染白太阳。

平台服务内容
智能·共享机器人打磨抛光平台借鉴共享经济理念,采用生产要素共享模式,共享厂房设施、技术人才、智能设备,提高设备利用率来产生附加价值窝里快购,为客户提供来料加工、设备租赁、技术输出等全方位的打磨抛光解决方案。
此外,共性工厂还搭建了智能制造云平台,集成智能订单、研发、生产、物流等管理系统,可实现客户远程打样咨询、订单接洽、生产跟踪、平台结算等功能佣兵大小姐。
平台工作成效
2018年3月27日,智能·共享机器人打磨抛光平台上线马世媛,目前已就位机器人打磨抛光生产线7条,其中六轴工业机械手一百多台;已完成调试生产线7条,全自动打磨单元48个,服务中小型加工、制造型企业50多家,加工完成五金打磨抛光件500万件西游释厄传群魔乱舞出招表。

联系地址: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一龙胜路1号之一3幢
联系方式:刘俭峰,18523518268民勤小曲,liujianfeng@grobotec.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