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湖十景一日游【视频】- 那些你我都不可错过的目的地 春游希腊-希腊国家旅游组织

2017-01-29 全部文章 431
【视频】| 那些你我都不可错过的目的地 春游希腊-希腊国家旅游组织

希腊
春游希腊
4月的希腊,春光大好解植春 。从沉睡中醒来的大地换了容颜,百花齐放,馥郁芳香,繁花美景与蓝色大海交相辉映,打造出一个极美的度假天堂!这个五一假期,欢迎春游希腊蒂娜克斯,投入这个美妙世界的怀抱,尽享其乐吧!

春游希腊汽水肉的做法,不可错过的目的地
春光中的希腊大地处处是美景,以下这些目的地不可错过乐尚网。
01
位于希腊西海岸爱奥尼亚海最南端的扎金索斯岛(Zakynthos)被称为“东方之花”,因为岛上生长着7000多种花卉网游乾坤无极。你很难想象得到这里的春景到底有美,除非亲自来体验一番!

若来到扎金索斯岛(Zakynthos),那就一定要去标志性景点“沉船湾”。这片铺满了白色鹅卵石的海滩,还有失事后一直搁浅在此的走私船只Panagiotis御朱门,已成为岛上重要参观景点。在涌动着的蓝色海水映衬下,整座岛屿显得美丽又神秘,吸引无数游人来此一探究竟。

全家总动员,春游扎金索斯岛!这里有众多家庭活动,比如看海龟破天武神。西湖十景一日游作为地中海重要的海龟筑巢区之一,金索斯岛国家海洋公园(National Marine Park)有一片海龟筑巢海滩。在这里,你们将近距离观察到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赤蠵龟氧气音乐节。

02
莱斯沃斯岛(Lesvos),爱琴海第三大岛,岛上的优质土壤和有利气候条件使这里成为一个美妙的自然世界。由于有1400多种植物生长在此吹眼睛歌词,因而莱斯沃斯岛被称为“植物天堂”。
春日里,漫步在莱斯沃斯岛(Lesvos),翁其钊随处可见繁花盛开。姹紫嫣红的花丛之中,仔细找找,你一定能看到黄杜鹃,最高花株竟然能长到四五米。黄杜鹃不仅是岛上特有花卉,而且全希腊也就只有莱斯沃斯岛才有。

Photo by cleis on Flickr
莱斯沃斯岛是古希腊女诗人莎孚的出生地,岛上遍布传统村落,其中Plomári村庄盛产知名茴香烈酒oúzo,烈度最高;出自Kaloní村庄的卡洛尼沙丁鱼是完美下酒美食。Kaloní野花遍地,还是欧洲知名观鸟地,而Thermí村庄, Efthaloú村庄和Yéra村庄的温泉疗养很不错泉视界。
03
春季的希腊大地,一派生机勃勃之景教主有毒。进入高山地区或冷杉树林,林间空地或河流湖泊,低头找找你会有惊喜发现,密布丛生的野生蘑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