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观唐云鼎【视频】- 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库克:苹果正努力让人们“少”用手机 、毕业生网购差评遭死亡威胁 今日鲜闻-互联网新鲜事

2018-06-08 全部文章 333
【视频】| 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库克:苹果正努力让人们“少”用手机 、毕业生网购差评遭死亡威胁 今日鲜闻-互联网新鲜事

你想看的都在这儿

1、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拼多多招股书显示,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另外拼多多还将实行类似阿里巴巴的合伙人制,即合伙人委员会拥有执行董事任命和首席执行官提名权。
鲜姐:期待陆奇能带来一些改变吧···
2、边充电边玩手机睡着了,男子后脑勺被枕下充电宝炸出一个洞

6月24日,湖北武汉的李先生因为前天晚上边玩手机边充电,睡着后,枕头下的充电宝不能及时散热,凌晨时充电宝过热发生爆炸,将其后脑勺炸伤。医生建议,夏季炎热八珍汤配方,手机充电最好离人远一点。
鲜姐: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拿充电宝当枕头,而且还充着手机,,过几天新闻肯定看到炸脑了
3、ofo至暗时刻:供应链欠款已逾亿元 钱荒何解

记者赶赴天津调查了解到,目前ofo与物流公司、生产商、维修厂等之间均有欠款,仅记者了解到的欠款金额就可能达上亿元村官修仙记。戴威甚至把现状比作电影《至暗时刻》英国陷入的被动战争局面,而ofo目前的困境是寻求独立发展之下的“钱荒”。
鲜姐:然后媒体大肆宣扬引发退押金恐慌···ofo死的更快···
4、粉丝求购门票被忽悠成“黄牛”,转账150万才知上当

近日智勇和尚,佛山2名粉丝在朋友圈求购演唱会门票,一人自称票务代表,联系并说服他们当二级黄蓝海创意云牛。然而,在他们转账150多万票款后,这位代表不见了。小浪提醒:演出门票需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哦!
鲜姐:这痔伤,从此告别自行车
5、疑乱停放引不满刘鸿志,保安街头怒摔多辆共享单车

6月28日,甘肃酒泉一商业街上,一名保安怒摔共享单车,期间还将一辆单车推进一家商店,摔在商店的地上西楚房产网。店员称,可能有人随意停放单车,引发保安不满。
鲜姐:不文明的是停车行为,而不是车本身
6、业内谈世界杯VAR裁判:人工智能让比赛更加公平

本届世界杯视频助理裁判(VAR)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韩国对阵德国的比赛中,经过VAR的提醒刘一丝,韩国队原本被判为越位的进球,庞青云成功变为好球,改写了比赛。专家认为,VAR将来或许可以取代主裁判。
鲜姐:只有黑哨才能让比赛更有味···
7、小米拟17元定价3800亿市值上市 实际净集资240亿元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将于7月9日挂牌,市场消息称形体舞梁祝,小米将以招股价下限17元定价cmule,发行规模由最多480亿元改为实际370.6亿元,公司上市时市值减至3804亿元。撇除股东售旧股,小米实际净集资240亿元。
鲜姐:说好的苹果×腾讯呢?
8、拼多多提交招股书:CEO黄峥持股50.7% 腾讯18.5%

招股书中披露了截至本次发行股份前的持股情况。拼多多CEO黄峥持股比例为50.7%亚梦h吧,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持股4.4%。所有董事和高管共持股55.5%。机构股东方面,腾讯持股18.5%,高榕资本10.1%,红杉中国7.4%连浩勤。
鲜姐:我家七大姑子八大姨都在用,深得长辈喜欢···
9、特斯拉自8年前挂牌上市后 股价累涨近2000%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为公司股东创造了巨额利润,自公司8年前以17美元作价挂牌上市后,股价已经累涨近2000%。特斯拉从未在年度基础上盈利,尽管利润不如人意,但投资者押注,随着世界转向电动汽车,马斯克的公司将颠覆整个汽车行业,并获得巨大的市场份额。
鲜姐:成者马斯克来岛通总,败者贾跃亭
10、优信获客代价高昂,烧钱模式恐难持续

虽然优信是带着“二手车电商第一股”的身份赴美上市,其也常常被拿来与瓜子二手车、人人车、大搜车等二手车电商相比较,但根据优信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更应该被定性为“汽车金融公司”。另外,优信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未能盈利,不管是营收还是净利润,优信在汽车金融行业均不占优势。
鲜姐:除了阿里和腾讯,烧钱的还有几家活着?
11、4.55亿!一代冰箱巨头正式“卖身”

曾经盛极一时的“冰箱之王”新飞电器如今因负债23亿元,不得不走上破产重整之路宠物坟场。昨天上午,新飞股权拍卖通过网络公开进行羊奶子,今天上午10点这场备受瞩目的拍卖结束,最终康佳电器以4.55亿元竞得,成为新飞公司新的投资人。康佳方面表示冰箱冷柜还是用新飞的品牌继续运营。
鲜姐:新飞广告做的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12、库克:苹果正努力让人们“少”用手机

《财富》对话蒂姆·库克,有人过度沉迷于苹果的设备,库克表示苹果正在考虑用技术帮助人们解决沉迷手机的问题,苹果正努力让人们“少”用手机。据悉苹果将推出新功能大厂高级中学,让你能监控每天拿起手机的次数。
鲜姐:生产烟的温馨提示:吸烟有害健康
13、西安一高校毕业生网购差评遭死亡威胁,商家登门要求撤销

网购办公沙发遇到较差的体验,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小何给了差评,不料却引来无尽麻烦。连日来,先是遭到商家电话、短信的连番辱骂,“他们采取这样的方式逼我屈服观唐云鼎。”小何说,他将商家的所作所为反映给淘宝客服,然而,事情并没有完。昨日上午,公司忽然来了一男一女。“两人都是南方口音,进来就说是那个商家的,要求我给他们撤销差评,那女的说如果我不撤销,就找人收拾我……”淘宝客服表示,他们已收到投诉,一经核实,该商家在淘宝的开店资格或将被取消。
鲜姐:这种店家,这辈子也挣不了钱。
14、警察小姐姐秒变“戏精” 神吐槽电信诈骗

“涉嫌诈骗洗钱、信用卡透支、网络传票……他们为了骗你,就连邮包藏毒这种事情,都说得出来的!”“法院传票发到QQ邮箱了朴姬兰?他怎么不给你发微信呢?!
鲜姐:换了几次号码后,骗子逢年过节都不给我打电话了
15、储户千万巨款遭银行行长转出还高利贷 银行拒担责

佳人递公司在烟台银行胜利路支行开设银行账户后,近千万元资金被支行行长刘维宁擅自转出偿还个人高利贷。烟台银行胜利路支行对银行内部人员挪用客户资金、擅自转出存款的事实均表示认可中鑫之宝。但银行认为,佳人递与刘维宁等人存在恶意串通,故拒绝承担责任。
鲜姐:银行:跟客户吵架没输过。
16.重点打击炒房和黑中介!这30个城市注意了!

近日,住建部会同公安部、司法部等部委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虚假房地产广告。
鲜姐:历史证明越打击房价越走高

最后吐槽一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