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言默戒【视频】- 徐水成功举办杨树江诗歌作品朗诵会 【视频】警营文化-平安徐水

2017-06-07 全部文章 371
【视频】| 徐水成功举办杨树江诗歌作品朗诵会 【视频】警营文化-平安徐水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三时,由中共徐水区委宣传部、徐水区文联主办,晨阳集团、金浪屿国际饭店协办,徐水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杨树江诗歌作品朗诵会”在金浪屿国际饭店拉开序幕。

杨树江为徐水区公安局民警,自幼酷爱文学豹龟,已创作诗歌600多首。此次朗诵会有单诵生长豆,有合诵,18篇原创诗歌作品,40余人参与表演,来到现场的热情观众二百余人言默戒,演出时长近两个小时。徐水吧团队全程直播,三台摄像机现场录制,史建方、刘宏旗、商香文等多名摄影家现场聚焦,近万人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宁晋天气预报,很多人热情参与互动。

朗诵会由黄涧涛、王春香主持。首先由中共徐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霍玉鹏同志讲话。霍部长对此次朗诵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徐水朗协近年来用最美的声音唱出时代最强音的一系列活动表示由衷赞许,希望朗协继续传播正能量、修为好声音,为人民鼓与呼,希望更多的朗诵者诵读优秀作品,歌颂我们伟大的新时代。

之后终南望馀雪,徐水区文联主席申志娟致辞牛响铃。申主席对徐水朗协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田宸羽,对朗协未来的前景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孟母不欺子,抛砖引玉i3影视天地,使全民阅读、朗读蔚然成风,传播社会正能量杀手情,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诗歌作品朗诵会正式开始。徐水朗诵艺术协会的成员们一个个闪亮登场,满怀豪情,深情演绎杨树江诗歌作品,为热情洋溢的文字赋予新的生命。这些朗诵者多为徐水吧“夜听徐水”主播,从幕后走到台前李根镐,深情演绎,令人颔首动容,肃然起敬。乔丽娅当这些诗行被真情诵读时,自然与大家产生了发自肺腑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碧口吧弃婴罪。”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我们放飞理想,寄情诗行,讴歌岁月双子神偷2,憧憬美好的前程,修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旬阳鸡血石。此次朗诵会通过徐水吧网络直播,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与参与,得到广大群众和朗诵爱好者的高度评价。

请看视频:领导关怀/诗歌朗诵/友情助力/会长风采/故乡情怀
相关链接
杨树江诗歌作品朗诵会篇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