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詹姆斯拉斯特【视频】- 悉尼黄金海岸】RoadTrip奔驰车旅,带上孩子与自然萌物亲密接触 【5天-PLATO柏拉途旅行

2017-09-25 全部文章 353
【视频】| 悉尼黄金海岸】RoadTrip奔驰车旅,带上孩子与自然萌物亲密接触 【5天-PLATO柏拉途旅行



Special.
#特别之处#


我们选择了当地Local最偏爱的Resort情场霸王,褪去了奢华酒店的模版式住宿,深入澳式的生活体验。如上图实拍的一样,清晨开门偶遇的袋鼠邻居们双龙夺珠。

永远忘不了惊讶得捂住双嘴,双眼闪烁孩童般幸福的同伴们,人与自然初见的那份惊讶与纯真便是如此。

在尼尔森湾乘船出海寻找海豚群,赶上观鲸季的时候,还能一睹鲸鱼的震撼景象。
追逐海豚,不仅是每个孩童的梦想,也是女人的公主梦。


我们只是旅程的指引者,提供独家的奔驰配置,带领大家去看最美丽、地道的风景载体桩。
高度自由的旅行体验,身体与身心的自由旅程。

ROADTRIP的神秘力量,彭程程看著後視鏡的風景緩緩飛過的瞬間,心情終於歸於平靜情定少林寺。
看著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我們駛過峽谷、山脈、海洋、森林帕米尔医生。


英国著名的库克船长于澳洲东南部登岸,后来被这位传奇人物取名为拜伦湾,“地”如其名、诗意盎然。
实际上,这片明星们极度热爱的“后花园”也存在着许多意想不到的事物等你发现。

像是冥想、悬挂式滑翔、按摩等等都是被游客视为和激浪冲浪一样的重要活动,仿佛变成了一种信仰。


位于布莱克沃特尔湾的码头边软摄影,涵盖海鲜种类数量世界排名第二陈山外星人,是个充满活力的鱼类交易场所,每天清晨5:30就开始交易,一天能卖出约1000箱箱装海鲜和65吨刚打捞上来的新鲜海鲜。

澳洲的海鲜文化仿佛成为一种生活艺术。满口的海鲜肉融化在口腔,同时毫不留情的涌进我们的胃里。


我们多久没开怀大笑过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机械性生活与工作,时常让我们忘记了开怀大笑的滋味。旅行的路上,抛开一切烦恼扰乱,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聊天、啤酒、烧烤、笑声相伴。

这里还有全世界小朋友最爱的五大主题公园:梦幻世界、海洋世界、狂野水世界、华纳电影世界、天堂农庄。

大人们随着华纳英雄们返璞归真,小孩儿撒欢得在公园中穿梭詹姆斯拉斯特。

Itinerary.
#行程预览#




悉尼歌剧院// 走进神秘的歌剧院内部,了解设计师的经典设计和工程秘密、传奇历史玉碎宫倾。相信这里一定会让您有一个独特的悉尼艺术文化之旅一两江湖 。

FISH MARKET// 随后前往著名的Fish market龙在异界,体验口中融化的蛋白質随心呼,那种鲜美的味道,完全刷新我们的三观,甚至有一刻会觉得“这些年,是白活了”。

邦迪海滩// 最著名的海滩,也是世界最知名的海滩之一金荣中国。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人来到这片绵延一公里长的辽阔金色沙滩上漫步、慢跑或纯粹享受日光浴。



史蒂芬港滑沙//在澳洲悉尼以北的尼尔森海湾,那里有着天然优良的史蒂芬港口,随你陶醉的巨大沙灘,滑沙的轻冒险体验让小孩们撒欢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