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视频】- 无历练不少年,这个暑期我们不一样 第三期品质军事营招募-玩大了订阅号

2014-06-27 全部文章 435
【视频】| 无历练不少年,这个暑期我们不一样 第三期品质军事营招募-玩大了订阅号

我们的“品质”军事夏令营
昨天已经结束第二期的活动
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现“第三期”军事夏令营也已开启报名
品质“童军夏令营”有“X”你就来

军事夏令营信息
营期安排
6月25日—7月7日(已闭营)
7月9日—7月15日(已闭营)
8月6日—8月12日(开启报名)
报名要求
2-6年级(依自理能力可放宽年龄要求)
活动地点
五家渠青湖御园(手机可导航)
活动价格
2200元人(一周营期价格)
报名咨询

费用包含
场地使用、餐饮、住宿、交通、保险
课程设计、活动策划、课程装备等
费用不含
营员个人消费部分
退费原则
出发10天前取消行程,退全款
出发5天内(不含当天)取消行程,退50%
出发前3天内取消,不予退费
免责声明
玩大了豌豆军团童军活动免责声明

[点击文字连接阅读]
★特别提醒★
获得过豌豆军团会员勋章的
小豌豆请佩戴勋章参与活动

孩子们能得到什么
01
环境适应能力,生活自理能力也许这是第一次孩子离开父母单独生活,独自起床刘罗锅别传,用餐,和同学老师学会相处,独自洗衣……孩子们亲历军营,观摩真正军人的生活,树立目标榜样。





02
领袖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我们的诸多团队军事游戏,例如“伪装与防护”,“扛圆木”,“过障碍”等都可以让孩子退去自我的光环,以大局为重,尊重团队,敬畏对手,学会情绪的自我管控!





03
专注力和洞察力真正结合实际的军事演练,枪械装备基本操作、军事战术基本动作、侦查兵侦查技能……在实践过程中锻炼孩子们的专注力与观察能力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此外营期融入自救避险知识、科技课程、木作体验、户外生存技能丰富夏令营内容,让孩子们有更多新体验,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清梦绕瑶池,get新技能。







04
坚强的意志力、抗压能力面对困难,你是选择放弃的那一个吗金婚是多少年?在这里,你必须独自面对一切困难陶海燕,克服心理障碍,克服一切不可能,跌倒了爬起来能力天空,咱们再战!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嘛乡野小村医?当然没有!炎炎夏季,我们还为孩子们提供了避暑及娱乐的项目,在社群生活中体验快乐!


每天都有的戏水避暑时间




划船or划皮艇体验



自习的室休闲时间
军事夏令营排期
点击文字链接请参考往期内容军事夏令营回顾:当我们在和你谈“品质”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以下介绍便于更好地了解我们

刘宝华
陆军指挥学院军事训练学硕士研究生;退役前任新疆军区机关副团职参谋;先后组织和筹划过军内各级实兵演习宛萍,参加过特种学院新军体大纲集训盈滢,西安陆军学院合同参谋业务集训和战役参谋集训;曾在某作战部队连续三年参谋业务技能比武全能第一;先后荣立三等功三次,嘉奖三次。

地里夏提
自由之巅明星教练。乌鲁木齐市攀岩攀冰协会负责人,2008年毕业于CMDI(中国高级登山培训班),集攀岩、攀冰、高山滑雪、登山向导、救援等多项资质。现担任新疆登山协会主教练、高山向导、培训讲师。
攀登过慕士塔格峰、玉珠峰南北坡、年保玉则、博格达主峰、博格达3峰、沙大王峰、白海子峰(首登)、日月宝镜、幺妹峰(到达6100米)、贡嘎主峰(到达6700米)等山峰。

大龙马
资深户外爱好者,有着丰富的户外运动经验;
十年环塔救援领队,多次“特别贡献奖、优秀志愿者”得主。

王盛
在新疆自治区胸科医院胸外科工作近20年健高乐,分别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及肿瘤外科、同济大学附属上海肺科医院胸外科、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进修;
因平时热爱户外运动,积累多年经验,掌握各种户外急救及自救知识,具备扎实基础。2018年参加环塔拉力赛医疗救援工作。

杨建梅
2018“科学未来星”研学活动明星领队;
北京中科毓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地区科学教育项目总负责人,在中国科学院工作近十年,积累了在创造教育课程、科技艺术嘉年华、青少年科技人才培养方面丰富的经验随手记电脑版。

肖文惠
新疆自然教育流水学习法专家;
新疆林业学校林学专业高级教师;
从事林学专业教学23年超青春姐弟s。

车车
青少年体验式教学倡导者;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PDA)认证家长讲师;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PDA)认证学校讲师;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青春期家长讲师;
国际组织学习协会(ISOL)认证职业培训师;
历任多年亚洲顶级户外赛事推广运营高级主管、后勤主管。

杨明
参与中国营地教育联盟营地课程设计多项内容;
历任多年亚洲顶级户外赛事设计总监、户外形象总监;
爱好钻研科技、木工、摄影、美术等。

李健
全国青少年营地指导员;
历任多年亚洲顶级户外赛事新闻中心管理人员及新媒体主管;
2017RosaRun国际跑步节,中国代表团成员;
爱好足球、篮球等各项体育运动。

苗苗
喜欢新疆的一切,初到新疆就对新疆的自然环境一见钟情!是一枚标准的“新疆迷妹”福晋当家,徒步、滑雪、攀登.....与大自然建立亲密联系,温翠苹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馈赠,完成正面管教家长系统课学习。此外,还是个魔方高手哦~

筱米
保有积极探索、勇于挑战的激情,大学期间曾边玩边工作独自旅行云南,贵州文伽昊,福建,上海,浙江等多个省份。作为一枚川妹子,“hào吃”之外还兼得一手好厨艺,同时还是“抖音”高手五柳村!

活动场地——青湖御园

五家渠青湖御园距乌鲁木齐市一小时车程,占地面积2043亩,800余亩的水域面积,园区内内河湖交错、水网纵横太阳海贼团,小桥流水、田园村舍,古典园林、曲径回廊,仿佛置身江南美景之中。青湖御园的温泉养生润心园、沙滩戏水休闲园、亲子互动健身园科技探宝王,让每一个来这里的人,能切身的感受到自然带给生活的美好。


课程推荐
玩大了?家长 | 正面管教家长系统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