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誓言永恒剧情【视频】- 那些分期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消费观-今日点点

2014-04-18 全部文章 367
【视频】| 那些分期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消费观-今日点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价值观夏天夏星星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消费观,在今天这个物质丰饶的时代,在今天这个消费升级成为创业风口的时代,誓言永恒剧情年轻人如何看待消费?通过走进三个90后的消费故事,我们发现——90后远比我们想象的独立、也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他们对生活有自己的主见,自我投资与创业才是他们选择分期消费的主要原因。

“我的消费观不止体现在衣食住行,更重要的是投资自己篮球火全集,投资自己的大脑”,90后女孩儿余佳悦这样看待自己的消费脆莓公园,和她想法类似的年轻人很多。
90后,是内心富足的一代人。
他们从小不愁吃穿,没吃过物质上的亏,从而更看重个人兴趣与自我成长。就像余佳悦所说,“以前爸爸妈妈那个年代,更重要的是生存问题川谷绘音。现在渐渐的从生存过渡到了生活磁化水的危害。”

“注重生活品质”,是90后身上的一个重要标签心花怒放造句。
他们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消费观念开放,注重当下的消费体验。因此分期购买电子产品的消费,在90后中广泛存在。
“授信来买电子产品的有很多,我身边就有很多。”张晨光身边的很多朋友通过信用分期来购买电子产品。“特别喜欢某一款手机或者特别想买一个iPad,这种可以很直接地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东西。如果突然间让他拿出一笔生活开支去买这个东西,可能会有些压力。通过这种分期服务,按月偿还,你就可以提前享受到这个产品,这样挺适合年轻人现在这种消费观念的”,张晨光表示理解这种消费观念。

南京邮电大学的毕业生张晨光的第一份工作是“外卖创业”,他创业的启动资金就是通过分期贷款解决的。张晨光认真分析市场后鼓足勇气,通过分期贷款八千元投入到外卖新店的运营中。一个星期后,店铺单量翻两番,三天的外卖营业额就还清了分期。张晨光对这样的方式很有信心。“这笔钱对我来说其实压力并不大黄蔓,因为我对以后发展比较有信心,我是比较喜欢这种信用消费或者说是超前消费的,因为我有信心偿还池早早。”
和张晨光一样,通过分期借款来进行小规模创业的年轻人不在少数。广告专业的90后男孩田瑞也通过分期的方式为自己的摄影工作室购买了一台大疆无人机。

田瑞表示,孔垂燊如果没有分期购买的方式对门对面,一次性付清的债务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再或者要大半年后攒够钱才能来买。而分期消费使得他的作品里提前半年出现了无人机航拍镜头。
因为无人机对于工作室发展很有帮助,田瑞认为自己的消费观很理性。“我不是一个乱花钱的人,我是比较理性的消费。如果这东西对我有用黄莉娟,确实对以后发展有用的,不是为了玩乐,我会狠下心去买它,不管它是无人机也好还是单反也罢,它价格高我也会去买它嫡高一筹。”
不少年轻人都表示,自己更愿意在自我投资上使用分期借款的方式。“吃喝玩乐的事情感觉没必要嘛,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变化这么快,每个人都是需要及时学习的。我愿意为自我学习付出更多,因为这是一件有回报的事情”,93年出生的@YG,她的想法代表着年轻人的心声。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享受着分期消费,行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