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警中警第二部【视频】- 第825课:户外保暖衣物填充料选羽绒还是人造棉? 新申纺织课-新申亚麻

2019-03-09 全部文章 298
【视频】| 第825课:户外保暖衣物填充料选羽绒还是人造棉? 新申纺织课-新申亚麻


户外衣物填充料选羽绒还是人造棉取决于你的用途,相同的重量下,羽绒更暖和而且更轻。但是,当遇到潮湿或者下雨天气的时候张雨绮车震门,羽绒无法保持干燥古武女特工,林志忆这将会使其丧失其保暖性联众打码。而人造棉,在潮湿情况下却比羽绒好的多小q书桌。

羽绒是大家都了解的目前各类主流的保暖衣物使用的主要填充物李欣璐,也是当前在登山领域最好的保暖材料,特别是高海拔攀登,一律都是连体羽绒服和羽绒睡袋。羽绒保暖的原理很简单,实际上就是利用羽毛的蓬松,在你身体周围形成一个不流动的空气层,使得外面的冷空气进不来,你的热量也无法流失。“人造棉”是指合成纤维类的人造保暖材料香牌皮鞋,应该选择羽绒还是“人造棉”大宋王侯?答案取决于你的用途。

羽绒在很多方面来说都是更好的保暖材料,相同的重量下,羽绒更暖和而且更轻。但是,当遇到潮湿或者下雨天气的时候蔻静,羽绒无法保持干燥,这将会使其丧失其保暖性。而人造棉,在潮湿情况下却比羽绒好的多,因此,在衣服湿了以后还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保暖。

这取决于使用环境一年天下。如果你是在干燥的环境中,警中警第二部比如沙漠林孝贤,或者是非常寒冷干燥的条件下,羽绒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在湿润的气候中,如美国西北部,或者是天气无法预计的地区,“人造棉”是更安全的选择。

耐用度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一般来说,羽绒更加耐用,正确的洗涤后同样保暖。“人造棉”更廉价,但是经过洗涤以后会逐渐丧失其保暖性。估计一件人造棉的衣服可以穿5-10年,如果使用强度大或者经常用,也许更短。如果你小心爱惜,一件羽绒服可以穿很久狼之少年。不过,“人造棉”做的衣服使用起来更便捷仙游大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