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许云鹤案【视频】- 第988课:热门新型纤维——铜氨纤维 新申纺织课-新申亚麻

2018-04-21 全部文章 346
【视频】| 第988课:热门新型纤维——铜氨纤维 新申纺织课-新申亚麻

铜氨纤维是一种再生纤维素纤维小么哥拉呱。铜氨纤维的截面呈圆形,许云鹤案无皮芯结构,纤维可承受高度拉伸广西彩铃网,制得的单丝较细乱世豪门,所以面料手感柔软,光泽柔和,有真丝感白昼的星光。陈凯师

铜氨纤维是一种再生纤维素纤维。铜氨纤维的截面呈圆形,无皮芯结构,纤维可承受高度拉伸陈艺戈,制得的单丝较细,所以面料手感柔软,光泽柔和孙膑赛马,有真丝感无棺古墓。铜氨纤维的吸湿性与粘胶纤维接近,其公定回潮率为11%八奇洞,在一般大气条件下回潮率可达到12%--13%,在相同的染色条件下王蒙徽,铜氨纤维的染色亲和力较黏胶纤维大漫画威龙,上色较深。

铜氨纤维的干强与粘胶纤维接近,但湿强高于粘胶纤维,耐磨性也优于粘胶纤维。由于纤维细软寂寞之声,光泽适宜,常用做高档丝织或针织物。其性能较优良,吸湿性好晋城城建吧,极具悬垂感跃韩,服用性能近似于丝绸,符合环保服饰潮流。

目前全世界唯一一家生产铜氨纤维的厂家叫旭化成覃国卿,总部在日本,该厂创建于1931年,其产品在世界市场上拥有绝对的占有率,被广泛应用于印度、土耳其等伊斯兰国家的民族服装领域,如头巾、服装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