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视频】- 让埃及艳后留恋往返的地方 棉花堡-水獭不赖

2018-11-07 全部文章 314
【视频】| 让埃及艳后留恋往返的地方 棉花堡-水獭不赖

棉花堡,这里让埃及艳后恋恋不舍
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棉花堡(Pamukkale)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大自然的鬼斧神功造出了如此仙境,土耳其文中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所以Pamukkale就叫做棉花堡,又名帕姆卡莱,在这里很适合呆一个整天,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泡个温泉并去棉花堡拍个照,然后根据选择可以去伊兹密尔、博德鲁姆等。

图:一般旅行从3-1出行,但是3(棉花堡的入口)离车站很近,建议先坐车绕道后面,然后1-2-3路线穿行,棉花堡路段也变成下坡,游玩体验会好很多。
棉花堡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此地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还有希拉波利斯古城Hierapolis遗迹,他们在1988年一起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棉花堡 | 埃及艳后也因此逗留
度假温泉、可以进的中国黄龙,没理由不对逗留
大家都知道棉花堡,我们就先说这里,它是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评选出的一生不得不去的50个全球奇景之一,而所谓“棉花”武偈大师,就是泉水从山顶往下流,所经之处历经千百年钙化沉淀鼠绘汉化组,形成层层相叠的白色天然石灰岩阶梯丑后倾国,与九寨沟的黄龙有异曲同工之妙。

图:来自各地过来拍大片的人也比比皆是
据说埃及艳后曾经在这里泡过温泉,第一个到这里泡温泉的人竟然就是拜占庭帝国的伊琳娜女皇(Irene)。而现在成了世界各地游客们的露天温泉浸泡地,这里一会会说到(连接着希拉波利斯剧院和棉花堡的中间就是)

在温暖到棉花堡入口的地方基本是人山人海,毕竟入口大家都对眼前的美景所惊异,只是你会发现越往下人会越少,而且景色越好,不用急于一时在这里拍照。

棉花堡罗马古董温泉池:从希拉波利斯剧院到棉花堡的中间路上就会看到一波又一波的穿泳衣的妹子走出来,这里就是一个温泉场,也是直接最奢华的温泉场。

这个可能是世界上最奢侈的温泉池,底部有真正的罗马十大的遗址,池底的断壁残桓都是希腊,罗马石柱的组成部分,想一想和古迹有个亲密接触已经满足了。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35℃左右请别离开我,水质非常清澈,不要怕没地方换衣服,但是要自己携带浴巾,如果不在这里泡温泉,是没法直接租用柜子的。

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希腊语圣城的意思,始建于公元前3世纪。基督教兴起后,使徒保罗在以弗所传教期间,派人到希拉波利斯修建教堂,并在晚年来到这里居住。基督教逐渐成为该地区最主要的宗教,不过经常发生地震的缘故,拜占庭已成衰落之势无力重建。
Tips:
1、来这里记得带泳衣、浴巾;门票25里拉;
2、最近的入口离车站只有5分钟路程,何超雄不过出来后就是车比较少,最好从剧院进来;
3、棉花堡的地面非常硬不平整贾孝忠,脚踩着很难受,走路小心;
4、因为棉花堡不能穿鞋进入,所以记得带个装鞋子的包包,换衣服可以去温泉,非常近;

博德鲁姆 | 欧洲人的度假天堂
2天口琴草堂,我没有看到一个亚洲人
博德鲁姆,这是欧洲人的度假天堂凡莎莎,也是个国内比较小众的地方德川纲吉,来适当的推荐下。它处在爱琴海与地中海的分界线上,所以自带了浪漫气息,来此地欧洲度假的人很多,我们住的酒店下面就是个夜崔菲菲场郑在娟,一走一过能感受到这个地中海入口城市的热情闪卓博识。

博德鲁姆城堡可以说是博德鲁姆最显著的地标,也是这座港湾城镇最主要的历史见证物,城堡里拥有一个水下考古博物馆脱衣门 ,不过太悠闲的我并没有过去。
备注:境内还有古代世界的七大奇迹之一,赫赫有名的摩索拉斯陵墓。

来到海边城市,出海可能是必要的选择,这里有着激情的船,随处就能看到随着音乐热舞的外国年轻人,只是记得要问下船的样子,我们跟了一个老年船,不过慵懒的晒太阳摆脱一路的疲惫是再好不过的了。
备注:早9点出发,晚上17点回来,记得留好时间,人均大概100人民币。

博德鲁姆是土耳其的一个夏季旅游胜地和国际著名的蓝色航程(Blue Voyage)游艇中心,你会发现港口中停泊的船不仅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集邮女,而且还是富人出海的第一首选。

Tips:
1、著名的A货区,只要沿海去往城堡的路上,快到城堡就能看到,不过对东西不要有期待超弦空间,做的没有国内好;
2、这里拥有购物的天堂,我们在这里买Tommy毛衣,淘宝代购最低1600,这里换算后是900;
3、出海要提前,基本时间都是这样的,会有5个地方,可以下船走走,和游泳,防晒必备;
4、如果有时间建议留两天,出海一天,四处走走一天;
5、从棉花堡直接坐车过来大概4.5个小时失业皇帝,每30-90分钟一班超级一星龙 ,我们做的是pamulkkale家的,共有3家公司,这个车服务好像飞机有饮料提供,而且窗户特别大,看风景特别好。

Nextstation
如果还有时间有几个地方推荐
1、伊兹密尔:
>>阿尔忒弥斯神庙: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以弗所古城:具有恢弘气势的古城
2、费特希耶:来到这里的人基本上都是被滑翔伞所吸引,所以如果你有相同的想法,不妨来这里;
土耳其就暂时的结束了,我大概是9天行程,去了伊斯坦布尔-卡帕多西亚-棉花堡-博德鲁姆张金莹,9天的行程感觉收获满满,相信你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格差天堂。
>>伊斯坦布尔攻略点这里;
>>卡帕多奇亚攻略点这里;
下次我将带给你一个神奇的过度,国家不大,但是却被《孤独星球》评为15个2017年一定要去的国家之一。
图文 | 湘南
编辑 | 湘南

水獭助你玩转世界,
笔者爱玩、爱拍,
想去全世界走走,
会自己写、筛选靠谱攻略,
希望给爱玩的你一些帮助。
水獭不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