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诱舞访【视频】- 追命三分弹出、人气球员showtime尽在周末赛场 第三周战报-CAAU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

2019-05-18 全部文章 357
【视频】| 追命三分弹出、人气球员showtime尽在周末赛场 第三周战报-CAAU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
快,关注CAAU
青少年的篮球梦想基地~
CAAU北京站周末赛第三周比赛在5月5日、5月6日精彩继续。
5月5日三场比赛分别是:
天坛梦之队 VS 鹏翔
胜羽 VS D1
自由者 VS 休斯顿山猪
三场比赛分为1场大组赛(U19)、1场中组赛(U16)和1场小组赛(U13)的比拼。
具体比分是:
第一场
U13天坛梦之队 31:3鹏翔
比赛的第一分由天坛梦之队的球员用一记精准的中投得到。此后天坛梦之队球员连续在进攻端抢到前场篮板,趁机拉开比分,比赛失去了悬念。


但值得一提的是千年后娘,尽管鹏翔实力稍逊,诱舞访 但三战都表现出十足的拼搏精神。今天更是失分最少的一替身老婆场龚民,让我们为他们这种不放弃的信念喝彩!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部分图片来源:天坛家长周爸爸
第二场
U16 胜羽 24 : 38 D1
开场后双方攻防转换速度极快,频频利用快攻得分孟买血型。第一节比赛中桂纶美,胜羽靠着更好的整体性造成了D1多次失误国医网,第一节结束时胜羽12 : 7领先。
第二节D1明显加强了内线突破的比例,犀利的突破也给外围射手创造了投篮空间,12 : 20,D1第二节单节完成13分大逆转。此后胜羽无力迫近比分,最终胜羽24 :38落败。


本场比赛中胜羽和D1各有一名球员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而被罚出纳粹军旗下 场,吹“T”的原因是在对方球员投篮时大声喊叫干扰——这是一种没有体育精神的行为且在FIBA规则中明文禁止的。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规范自己的行为仙绝 ,赛出风格。


第三场
U19 自由者 51 : 21 休斯顿山猪
第三场的比拼也是一场“速度之战”,双方球员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展开了快速的攻防大战。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自由者13:6领先。第二节时,休斯顿山猪队利用突破紧咬比分。


第三节是本场比赛的分水岭,休斯顿山猪队多次出现失误,同时自由者展现出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李元玲一举拉开比分纪王崮。最终自由者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5月6日三场比赛分别是:
小猪佩奇 VS 杀手
幸运星 VS 死亡五小
ES东南联队 VS 飞扬
三场比赛分为1场大组赛(U19)、1场中组赛(U16)和1场小组赛(U13)的比拼。
具体比分是:
第一场
U19 小猪佩奇 62 : 39 杀手
小猪佩奇队一开场就手感火热扎基亚,第一节命中四记三分。55号崔超在一次快攻上篮时试图扣篮未果,引得观众一阵叹息。第一节战罢,小猪佩奇19:4领先警犬追杀令 。第二节杀手队加强内线突破,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2:11。

三四节杀手队试图将比分迫近,但小猪佩奇爆炸般的得分能力让杀手无计可施,最终小猪佩奇得到了本届周末赛最高单场得分62分迟志强近况 。同时佩奇队崔超狂砍36分蒋远华 。谁来限制崔超,已经成为了本届周末赛其他球队头痛的问题。

第二场
U16幸运星 34 : 31 死亡五小
这是一场两支整体性很强的队伍的比拼。第一节双方有很多的身体接触,犯规较多,两队各得到很多罚球机会。第一节幸运星6:8稍稍落后。第二节死亡五小扩大了防守范围玫瑰的名字,多次造成幸运星球员失误,趁机把比分扩大。但幸运星及时调整,慢慢将比分追回,半场结束时幸运星11:14落后死亡五小。


下半场比赛比分始终未能拉开爱尔兰风笛,直到第四节幸运星用出色的防守接连抢断死亡五小,同时利用反击反超比分。随着最后时刻死亡五小的追平三分弹框而出,死亡五小遗憾落败。

第三场
U13ES东南联队 14 : 23 飞扬
比赛开场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但进攻效率并不高忏悔无门,第一节ES东南联队3:4落后。第二节双方继续加强防守,半场战罢,比分变为东南联队7:9飞扬。


第三节是本场比赛的分水岭王江穗,飞扬队利用半场紧逼战术使ES东南联队传导球出现问题,连续的抢断为飞扬队创造了很多快攻反击的机会,飞扬队将比分拉开,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铁血君品行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撰稿 / Kallen
校正 / 童哥哥
图片来源 / CAAU
本周推荐
CAAU北京站周末赛 | 首日精彩图片集锦
CAAU北京站周末赛 | 第二周精彩图片集锦
周末赛首日视频 | 精彩尽在其中,Check it ou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