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基亚603【视频】- 推广 这家“小而美”的英语网课,家长圈口碑还真的挺不错~-大手牵小手

2018-09-21 全部文章 379
【视频】| 推广 这家“小而美”的英语网课,家长圈口碑还真的挺不错~-大手牵小手

Q:怎样才能每天收到优质的升学育儿文章呢寒松赋 ?
A:点击上方蓝字“大手牵小手”关注即可!

在成长过程中
一起分享专业、实用、有趣的亲子新知与体验
大手牵小手,幸福向前走!
此前,“大手牵小手”曾推出了多篇英语在线网课测评调查,500多位家长提供的反馈里,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英语在线机构。其中有一期还在整理的测评报告,专门盘点问卷样本量不大、但家长口碑好的“小而美”网课机构,“小灵呱”就是其中之一。
“小灵呱”其实是大嘴外教旗下的机构,原本做一对一课程,去年11月开始推出在线小班课,在我们的网课调查报告里,小灵呱的一对多点评量虽然样本数不多,评价倒真是挺不错的,而且性价比高,全欧美外教,单节课最低只要30元,这个价格在一对多网课机构里挺有竞争力的。所以今天索性直接来介绍下这家机构。
01
1对1 VS 小班课
常常有家长纠结到底选择1对1还是1对多的上课模式,其实模式没有好坏。主要是根据孩子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和目标,以及课程本身适合的上课氛围,来选择到底哪种上课模式更利于孩子。
相对来说,“1对1教学”更注重因材施教,更具针对性,适合系统化学习,外教能深入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和学习习惯,从而不论是教学内容还是教学进度都能为学员定制化授课;而一对多外教课更显著的优势在于,在同伴学习小组中能锻炼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激活良性竞争性。
小灵呱原本是一对一外教课,去年11月推出了一对多课程黎美娴近况。课堂中设置的一些竞技互动以及组队PK环节,都是需要同伴一起去完成的。外教往往利用这点,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兴趣一并提高学习效果。让我们先看几段小班的上课视频,小朋友上课很开心哦!
▲以上视频为K级别小朋友上课片段
▲以上视频为G级别小朋友上课片段
02
丰富多样的学科英语
可选课程
Language Arts(语文)、Maths(数学)、Science(自然科学)、Impression(文化印象)、Reading(阅读理解)等多种学科英语下的分支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不仅仅是为了学英语,更是学习知识背后的文化和内容。另外,每个课程都分成了G1和G2两个不同等级的难度,适合不同英语基础的孩子。(孩子的程度不仅仅按照年龄来区分,前期都会经过专业的中教进行水平测试 level check。)
所有课程均来自小灵呱的独家授权原版美国教材—Spotlight On English(SOE)异世武巅,是专门为第二母语孩子所设计的英语综合学习教材,帮助孩子全方位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每部分教学目的明确,旨在提高学生阅读能力与语言能力,建立学科知识体系,培养英语母语式思维能力。
要了解小灵呱就得先从他们家独一无二的教材开始(请点我)!
课程内容预览

▲点击可看清晰图
外教课程推荐
Language Arts(LA),也就是美国的语文课。该课程适合想要提高写作技巧能力的学员。将有大量的写作要求,须检测英语基础。涉及内容将从句型结构到书写规范,从书信撰写到编写菜谱,高阶更有说明文,描述文骆文博,请帖和个人档案等写作技巧的辅导。
Math,顾名思义就是数学。这部分推荐思维比较活泼,喜欢数学的小朋友报名。课程中会设置一些比较考脑子的机智问答和组队PK,但这些都将是全英文授课。该课程内容包括图形规律、时间、图表分析、各国货币等有趣主题。
Impression是这套SOE教材中最有趣的课题。这套课程被称为文化印象,但更恰当的表述应该是主题分享。每节课都会抛出一个西方文化中十分看重的主题,比如家庭安全,比如英雄人物,从对比,交流,分析,举例中深入探讨这些主题,不仅能锻炼拓展自己的思维能力,更能感知他人的。
Language Arts部分课件

▲上图为G1Language课件展预览

▲上图为G2Language课件预览
语言能力部分主要帮助学生学习纯正地道的语言与词汇,接触不同领域的知识。在了解阅读内容的基础,向不同等级的学生介绍不同写作模式及语言表达,帮助其提高语言能力并帮助学生扩展各领域词汇。
Maths部分课件


▲上图Maths课件预览
除了基本的认知数学的英文表达法,使用钱币的方式学习加减法乐活家庭,灌输金钱的概念,从小培养理财概念之外,课程更鼓励孩子动手做实验。比如针对our land,课件中出现了不同天气的状态并画成柱状图(有助于锻炼学生的逻辑与分析能力),让学员自己问一问家庭成员中喜欢不同天气状态的人数廉政追缉令 ,做一个小的survey(小调查),以数学的方式去阐述不溶性侵犯。
Impression


▲上图Impression课件预览
Impressions (文化印象)课程向学生介绍西方文化的不同侧面,并于其他国家文化进行对比。Project (项目学习)部分帮助学生巩固课上所学语言知识、词汇及技巧。在学习活动中,学生能够培养其多元文化意识,将课上所学应用于生活实践中。
实际进行一些思维拓展类的项目小管理,去探究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并通过自身的思考、研究、总结制成一个小报告,最后展示给家长,外教以及小伙伴,共同分享学习知识的快乐与成果。在美国,这是十分重视的一个课程。

除了这些,小灵呱还有Reading(阅读理解)、Phonics(自然拼读)等特色课程,会为每位孩子前期做评估测试,判断孩子的基础匹配适合的课程难度。报名方式及详情请详细阅读【如何报名】。
03
如何报名

报名方式
1、扫描助教二维码(两个都可以),留下【大手牵小手+孩子姓名+年龄+手机号】;

(灵 呱 助 教 1)

(灵呱助教2)
2、课程详情可咨询助教并完成课程购买;
3、购买后,将被邀请进入学习群马王堆导引术,统一发布上课时间和外教信息。
4、活动有效期:2018年1月15日-1月31日

▲上图为课程的原价,活动期后按原价购买
其他问题
Q:小班课程是几个人上课,上课形式是什么?
A:小灵呱统一安排1V4在线上课模式三菱日蚀,电脑或者IPAD均可。
Q:团购课程包含几次兰花草吉他谱,每次课时多久?
A:包含6次课程泪痕碗之念,每次课时30分钟。
Q:孩子基础比同龄孩子好或者差,怎么办?
A:统一进行水平测试后,根据孩子的具体程度安排相近的学习同伴。何美璇
Q:外教都是哪里的呢?
A:小灵呱是隶属大嘴外教旗下的在线品牌,坐拥8000+外教资源诺基亚603,外教均来自欧美国家并具有教师资格证。





▲小灵呱部分外教
Q:团购课程是否可以退费?
A:所有团购课程都不能退费。
Q: 对课程满意的话,是否有正式课程购买?
A:有的,本次课程都是体验价。我们也会发布正式课程可供学员选择,对于参与过团购的家长,还能享受早鸟价。
家长的反馈是最好的鼓励



— THE END —
大手牵小手
总有干货和惊喜
欢迎转发分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