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基亚6700c软件下载【视频】- 费翔《流连》专辑 乐动-内蒙古旅游报

2017-05-25 全部文章 467
【视频】| 费翔《流连》专辑 乐动-内蒙古旅游报
娄清


费翔《流连》

专辑中文名: 《流连》

专辑介绍:
第一次知道费翔是在1987年央视春晚,他以《故乡的云》和《冬天里的一把火》两首歌一夜间征服内地歌迷。殊不知在海外,费翔早因其外形与内涵拥有了众多歌迷代嫁狂妾,换流行语就是被视为男神!
早在1982年,费翔在四海唱片就开始发行专辑了,首张专辑就是《流连》武安之窗。当时只有磁带和黑胶唱片(LP)里耶秦简。专辑制作人是谭健常,“流连”是和小轩共同创作的,小轩也为“吻别”这首经典老歌的旋律长造出新的生命与惊奇,再度被传唱鬼束千寻。而陈扬词曲的“即使如此”、洪光达马兆骏合作的“情怀”、席慕容的诗作“焚”南素柔,都是专辑中脍炙人口且值得推荐聆赏的好歌。坚强的创作群体结合雄厚实力的歌者偷脸,共同成就了这张名噪一时的经典作品,也让费翔辉煌的演艺事业有了个漂亮的起步。此专辑让费翔几乎是风卷残云般掳掠了华语歌坛歌迷的爱恋情愫。
专辑曲目:
01.《流连》
02.《吻别》
03. 《玫瑰里的芳香》
04. 《情怀》
05. 《缘》
06. 《美梦》
07. 《即使如此》
08. 《焚》
09. 《宁静的夜晚》
10.《 明星》
11. 《纤柔的她》
12. 《总是想起你》
内容来源:经典老唱片
责任编辑:刘建军
【免责声明】 文章为转载吾命骑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删除内容。
推荐阅读
1、点赞!这是一封来自内蒙古两个旗的邀请函:8月庆生天使出更,你来吗?
2、荐读 |七情六欲是哪“七情”、哪“六欲”乌汶叻公主?诺基亚6700c软件下载
3、感悟丨孩子将来不孝顺的4个信号一点寒芒先到,第2个必须立即纠正
4、丝语 |让你少走弯路的8条人生经验,一辈子受用逆转检事攻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