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读者文摘在线阅读【视频】- 锁定“天下父母心” 汾酒再推定制化白酒新品 原创-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

2015-12-12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锁定“天下父母心” 汾酒再推定制化白酒新品 原创-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



12月15日,汾酒·诞生纪念酒发布现场视频
作者:曹英 胡祺
定制化白酒消费趋势下,汾酒集团正加速布局。12月15日,该集团面向全国2000多万新生儿市场发布新品——汾酒·诞生纪念酒大瑶山隧道。该款产品是由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汾酒股份公司”)针对新生儿诞生纪念推出的专属定制产品,是汾酒推动“文化力”向“营销力”转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
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致辞
“当前消费升级正为中国实体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消费者对产品的品牌意识、品质意识和个性化价值需求意识越来越高混世小术士。消费者的消费模式趋向个性化、碎片化、定制化小孽小囍,这给白酒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也给白酒企业提出了新的命题仲里纱羽。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呼应时代趋势,推出个性定制化产品已经成为汾酒发展的战略路径之一,汾酒·诞生纪念酒应运而生小虫网。”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介绍称。
汾酒·诞生纪念酒的个性化定制理念十分突出江阴悟空寺。它和宝宝一起诞生爱神奔驰,根据宝宝出生的体重灌装相等重量的65度原浆汾酒,酒坛上记录着新生宝宝的名字、出生时辰、体重,手印和脚宽霖法师印,堪称新生宝宝的出生证明。

嘉宾为汾酒诞生纪念酒“点赞”
据了解,该纪念酒将采用F2C营销模式,即工厂直接面对消费者,无代理商分销,读者文摘在线阅读省去中间所有环节代嫁奴妃,真正做到产品保质、保真、保值。同时厂家为消费者提供单坛定制服务,免费雕刻宝宝信息,免费提供3年存酒服务和免费邮寄服务,厂区内打包,无中间环节拆包,直达顾客手中。
汾酒股份公司董秘医道无双,汾酒商贸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涛介绍称,此次汾酒·诞生纪念酒的营销模式是汾酒集团提升营销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强化一对一深度服务的探索性尝试金狮子史基。汾酒集团将依托互联网思维,直接对接消费者,重点整合网络资源进行粉丝营销,王敏彤同时依托杏花村汾酒厂体验之旅发展体验式消费。

汾酒股份公司董秘、汾酒商贸公司执行董事、
总经理王涛接受媒体专访
今年以来危险节奏,汾酒作为山西国企改革排头兵,重大改革、市场动作频频傅家缘。新的竞争环境下,汾酒推出诞生纪念酒,同样是汾酒顺应市场变化的战略选择之一,未来个性化消费是一种趋势邪情少主,定制酒市场潜力巨大,诞生纪念酒个人定制、个性化营销模式,有望开启汾酒的个人定制新局。
推荐阅读
原创 | 聚焦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
原创 | 中国中部发展论坛2017在晋启幕 六省专家共谋新时代中部崛起路径
原创 | 能源革命排头兵怎么当?二十余位国家级能源大咖献策山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