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调经促孕丸的作用【视频】- 揭西美女黄小幺上央视舞台展示揭西美食,主持人看得都流口水了 全民关注-揭西信息网

2016-08-03 全部文章 362
【视频】| 揭西美女黄小幺上央视舞台展示揭西美食,主持人看得都流口水了 全民关注-揭西信息网

我们的棉湖美女歌手黄小幺不仅歌唱得好,还是一位资深的吃货,能够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参加央视录制的《幸福账单》节目,将我们的棉湖美食介绍给全国的观众,并且在舞台上展示了今日棉湖所拍摄的棉湖美食图片,引得主持人朱迅直呼“好想吃”,还自己亲手做了海鲜砂锅粥,飘香的美味令在场的人垂涎不已阿尔梅洛!”
▽央视《幸福账单》视频,同时她也把今日棉湖所拍摄的棉湖美食照片一起带到了央视,一起引诱主持人。

▽黄小幺深情演唱《告白气球》

▽黄小幺展示自己亲手做的海鲜粥

▽海鲜粥配料展示

作为广东省历史文化名镇的棉湖古镇,不仅历史文化悠久,人才辈出,而且还是一个美食小镇,这里的美食不仅令外出的游子念念不忘,而且也让外地人赞不绝口!



由木桶蒸出来的糯米饭软糯适中,Q弹又不粘牙嘎巴拉,淋上些许特制的甜酱油瓷都算命,再浇上爽滑咸香、肥而不腻的五花肉丝与花生米狂怒射击,撒上些许香菜提味,最后再来碗爽口解腻的清汤无限装殖。


粿
粉粿蒸熟后变得晶莹剔透、软滑有弹性,馅料有韭菜馅、南瓜馅,淋上蒜蓉、鲜朥油、特制的甜酱油、普通鲜酱油、辣椒酱等各种配料,咬上一口,韧滑的粿皮十分有嚼劲,伴随着馅料鲜香的汁液,甚是清爽可口,加上有些甜有些咸又有些微辣的酱料,更显其独特的风味。

粿

粿汁,是潮汕地区一种独特的传统美食519995,由粿汁皮和卤味两部分组成,将粿汁皮放入稀米浆中煮熟、捞起、加上卤蛋、卤肉或卤豆干等各色卤味以及油炸粿,再淋上卤汁鬼胎十月,撒上葱珠和蒜头朥调经促孕丸的作用,美味可口,百吃不厌。



喜饼,是潮汕地区特有的饼类,种类多样,有朥饼、绿豆饼等等,用于祭祀或是婚嫁,香酥鲜甜,是棉湖人搭配功夫茶最好的茶点之一。



鱼舌,顾名思义,用鱼肉制作而成的形状像舌头的美食,千万不要认为是鱼的舌头。鱼舌的制作比较考验制作者的刀工,首先拿一小块肉浆放在砧板上,用刀来回压平再刮起,略带褶皱的鱼舌就完成了,放入清汤中,再加上绿油油的青菜,清甜鲜嫩的口感简直让人停不下来。




六角糕许博淳,是棉湖特有的一款美味小吃,制作时,是使用一种特制的六角形铁盏,出炉后为六角形,故名“六角糕”,馅料一般有萝卜丁、豌豆、和韭菜颜韵ycy,酥脆可口,深受棉湖老百姓的喜爱麦胶性肠病。



粿
无米粿是潮汕地区一道特色的小吃,粿皮是用薯粉做成,外形像一块圆圆的小饼,蒸熟后的无米粿,皮薄而透明,其馅料有韭菜、南瓜或者萝卜丝食霸天下,将其煎至微赤时即可上盘,这时的无米粿酥脆香甜,再蘸上辣椒酱,可口的馅料汁液与辣椒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小城往事,粿香四溢,令人回味无穷啾小妍。



蚝烙是潮汕地区的特色小吃霍晓红,以其香脆鲜甜而闻名遐迩,首先将精油倒入锅中加热极品巫男,然后把加了葱珠的粉水铺底,再把新鲜的生蚝和猪肉丝铺平放到平底锅中进行油煎沭阳人才网,随后淋上蛋花用慢火进行煎至金黄色后沥干余油,香气扑鼻的蚝烙,令人不禁吞咽口水阿兹蒙,食欲大开,撒上少许的芫荽作为点缀,这样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蚝烙就煎制好了,吃之前蘸上鱼露或者辣椒酱,翁其钊入口时会更加酥脆爽口。

来源:今日棉湖
点"阅读原文" 【进入社区】 输入"爆料"赢话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