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文东第四季【视频】- 打通桃园北路断头路 要按照时间节点 加足马力推进 每日聚焦-长安号

2016-05-16 全部文章 313
【视频】| 打通桃园北路断头路 要按照时间节点 加足马力推进 每日聚焦-长安号



西安追赶超越


新闻监督力量

每日聚焦
桃园北路这条断头路南起大庆路,北至大兴东路卡酷动物园,全长1900米易信网页版,2016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2017年底,大兴东路至丰禾路段以及大庆路至西斜路段已基本实现贯通。
目前正在进行的二期工程,将继续打通丰禾路与西斜路之间860米的道路,并同步进行桃园北路南段主路拓宽工程。
由于工程需要穿越陇海线,也成为整条断头路工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实尾岛。按照《2018年城市断头路打通计划表》要求,桃园北路断头路工程应于今年12月底全线贯通,那么,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如何呢,能如期完工吗摇摆摇摆?
西安城区地图显示,桃园北路断头路周边共有四条主干道皮炎宁酊,其中西二环、星火路以及大庆路这三条道路一直是我市车流量饱和、常年拥堵的道路。桃园北路一旦实现通车最牛毕业照,将增加一条贯通南北的主干道,极大缓解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8月4日上午,记者在桃园北路施工现场看到谭功炎,大庆路至西斜路东侧辅道已经放行,路中间快车道被围起来正在开挖,西斜路以北的立交施工现场正在打桩基谢文东第四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项目负责人介绍,从大庆路开始沿桃园北路向北340米正在进行主路拓宽工程,拓宽的道路将直接与穿越陇海铁路立交桥相连,拓宽后道路宽度将达到50米,实现双向十车道通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一断面的主路部分已经完成了地下管网铺设和东侧慢车道、人行道建设,只剩下快车道部分和西侧部分慢车道、人行道还未铺设花魁的玩物。刘虞佳
除了道路拓宽工程外,跨越陇海线的立交桥修建,是桃园北路二期工程的重点。施工队2016年9月进场,但直到2017年7月底才开始进入施工环节,立交桥建设缓慢的原因又是为何呢?记者联系了具体负责立交桥施工的中铁七局项目总工程师穆伟。
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
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程师
穆伟
进场以后征拆工作才刚开始启动,这样的话,整个施工场地不能全面一次性展开,使我们的施工进度有所缓慢。




穆伟称,立交桥建设拆迁工作涉及面广ve修改器,其中五一村、丰禾村、市政集团第一分公司、第五分公司仓库以及桃园北路的加气站、加油站的拆改是影响工程进度的主要原因。记者了解到拔冗出席,拆除农村土地的地面附着物花费了八九个月的时间,今年7月,市政集团的仓库完成了征迁,最后的“拦路虎”被移除后,施工已经全面展开。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陇海线北侧桩基已全部完成,34根墩柱也已完成28根。南侧已经进入桩基施工环节,76根桩基完成了16根,工程已完成了20%。
桩基工程进展顺利超级客栈系统,但原先的地下管沟以及地面高压电杆会影响到下一步南侧桥梁的建设。在计划设置桥梁的位置,地下有19根电缆,地面14根电杆,均在通电使用状态,目前新的电力管沟已经建成,迁改工作也正逐步开展。
距离年底12月31日前全线贯通的时间节点仅剩四个月,桃园北路能按期建成通车吗?
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
靳新国
我们计划是今年9月份完成桥梁的桩基施工,10月份完成主体施工, 11月完成桥面整个铺装施工,确保12月31号桃园北路建成通车。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第七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要明确任务,聚焦打通断头路工作中存在的担当精神不足、征迁推进慢等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道路通、配套全、绿化好、亮化美。
对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理顺机制,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确保工作实效。此外,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打通断头路的责任感、紧迫感,干出加速度、跑出快节奏,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飞翔 |图:岚岚
主编:林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