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绝参观打一字【视频】- 脊柱侧弯有多吓人?看完这个,保证你绝对立马坐正! 理疗瑜伽-焦作瑜伽汇

2015-09-29 全部文章 427
【视频】| 脊柱侧弯有多吓人?看完这个,保证你绝对立马坐正! 理疗瑜伽-焦作瑜伽汇


【最想问瑜伽老师什么问题?长按下方二维码咨询】
▼▼

城南伽舍| 瑜伽生活幻城凡世,还缺一个你。
-Namaste-
你平时的坐姿端正吗谢绝参观打一字?
想瘫倒在沙发上的时候,看看这个视频!
保证你立马就坐起来……

切开皮肤后置入钢钉和矫正器……


看得我背脊发凉,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敲黑板!
保持正确的坐姿非常重要,否则一旦发生脊柱侧弯,就会引起身体各种各样的问题!
@黄钜凯-:看的真的好恐怖!驼背好久了,真的没办法矫正了吗?孟照国
@我妹妹在家:侧弯,角度并不大,可是腰虽然很细却不敢穿露肚脐的衣服,因为腰不直。这个不一定是坐姿影响的,不过得病后确实坐姿会歪。
@HiJoyAo:看完之后……提心吊胆的瘫在沙发上
@紫荆花hymh:知道为什么骨科是力气活了吧!手术室常备什么螺丝刀陶醉哥啊,扳手啊……
@北大人民医院彭喆:麻醉了,没什么痛感,但是术后就……为了防止你们来医院受罪,平时注意坐姿,保护好脊柱!
@07_KT君:在医疗器械公司干活的我新蜀山传,想告诉你们昆西杜比,这手术还不是穷人做得起得一颗螺丝钉就5千块……
@墨入衣襟尚未枯:小学老师让你坐正坐直千万别当耳旁风,这个手术费用并不多,大概三千多,但是材料费贵娴医,一颗钛合金骨钉六千五,并且终身都长在里头油城信息港,这是2011年暑假北京协和的价格一个脊椎侧弯手术花十多万跟玩似的。
四个动作教你自测脊柱侧弯
放松站立,观察双眼是否在同一水平线上
如果眼睛在同一水平线上,说明颈椎没有出现斜颈的情况。

背对站立,观察两侧肩线是否对称
人的肩形不一样,有的人肩比较方李君妍,有的人肩比较溜,但两侧肩线应该是对称的。如果肩线对称朱赤丹,说明胸段脊柱没有问题梦立方武月。若是出现了明显的“一肩高、一肩低”,就可能是脊柱侧弯的表现。

观察腰际线是否对称
如果腰段脊柱出现侧弯,一端的腰际线会加大、一端会消失。

臀部和大腿链接的臀线是否水平
如果人体肢体长短出现问题,或是脊柱侧弯,臀中肌会出现不对称。

身体轻轻前倾,双手自然下垂,低头、弯背,用手沿着脊柱摸下来……

背部出现的红色印记若是居中季璃作品集,则是正常,如果出现了侧弯,那么背部一侧就会明显鼓起来……

赶紧回去给自己孩子检查检查
保持正确姿势真的很重要!
来源:央视科教、偶买噶视频等

你最想问瑜伽老师什么问题?
欢迎在下方留言!
YogaLifestyle
瑜伽 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瑜伽·普拉提· 孕产 ·私教· 理疗· 教练

城南伽舍理疗瑜伽完美解决脊柱侧弯问题
地址:焦作市王府井公寓21楼337室
电话:14738812349 (微信同号)
遇见瑜伽邂逅芬芳,在城南伽舍回归真我。
我们爱瑜伽,爱生活,我们是一群瑜伽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请随手转发这条微信到您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爱上瑜伽,爱上健康的生活方式。Namast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