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谨庠序之教【视频】- 科学的美学基础 微课-中学生英才计划

2017-10-09 全部文章 338
【视频】| 科学的美学基础 微课-中学生英才计划谨庠序之教黄雅知
岑碧青审美的神经学基础和体现:
科学的美学
9. 科学的美学基础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讲者简介
张双南:博士生导师桥南联中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
讲座简介
从苏格拉底开始两千多年来凯里一中,哲学家和美学家就一直在追问“美是什么”常宁房产网,虽然几乎所有著名哲学家都有自己的美学理论九脉修神,但是这些理论互相冲突,没有共识,至今最广为接受的答案仍然是柏拉图的回答:“美是难的”!那么大脑审美的神经学基础是什么?到底依据什么我们的大脑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审美判断?传统美学到底在哪里误入了歧途绿野艳阳红,又怎么能够回归正道zznba?该讲座将简要回顾和展望对这些问题的研究和回答陈嘉男。
讲座内容
视觉、听觉和数学“美”的活动区域都是mOFC李秀赫,“美”感越强,这个区域越活跃傲龙传说 。通过归纳,可以合理判断美的条件骷髅13,并对其进行证实和证伪帅同社区,并列举了目前存在的四个传统美学误区情深到来生。
讲座目录
本讲座共分十二节,目录如下:
(1)美是什么?
(2)“美学”学科的认识
(3)审美与大脑神经的关联
(4)数学审美与大脑神经的关联
(5)大脑神经科学的美学研究总结
(6)审美规律的研究
(7)美的发现
(8)照片与诗词之美
(9)科学的美学基础
(10)美的普遍判断条件总结
(11)定量的审美理论
(12)科学的美学研究总结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数学英才”
中学生“英才计划”
ID:zxsycjh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

相关文章